11/23 t.A.T.u. 跟"超級迪斯可 90" 同一天深夜 2:00《Punch》夜店演唱兩首歌,感謝粉絲 Lauiii



1.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Ya Soshla S Uma, 每一字每一句俄語版
2.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Ne Dagonyat, 末路狂飆俄語版

11/23 t.A.T.u. 聖彼得堡同一天深夜 3:00《中央車站》夜店演唱會完整版,粉絲反應熱烈,真希望自己在場一起嗨!

以 《Malchik Gay /同志男孩》清唱開場,緊接著是最近才開始一起演唱的《為何是我?/ Зачем Я》( Stars 俄語版),聽茱莉亞 rap 就是帥!



曲目:
0.《序曲/ Intro》
1.《同志男孩/ Мальчик гей》(eng. 同志男孩/ Malchik Gay)(eng. 同志男孩/ Malchik Gay)
2.《為何是我?/Зачем я》(eng. 星星/Stars)
3.《我們跟全世界/ All About Us》
4.《別信別怕別問/ Не верь, не бойся》
5.《30 分鐘/ 30 минут (Полчаса)》 (eng. 30 分鐘/30 Minutes)
6.《我已忘情/ Я сошла с ума》(eng. 每一字每一句/All The Things She Said)
7.《末路狂飆/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eng. 末路狂飆/Not Gonna Get Us)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