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赴日拍攝,於 10/18 在日本播出的《士力架》巧克力廣告 (繁中字幕)



(看翻譯的人的還頗興奮的樣子!)

劇情是二壘手因為太餓防守不住打者跑壘,被他滑壘絆倒,就變得跟 t.A.T.u. 一樣任性不想打了!(很多人肚子餓都會亂發脾氣)

吃了《士力架》巧克力後才恢復水準;但是後來另一位打擊者也餓了,所以也變成了 t.A.T.u....

她們在這廣告裡面看起來形象其實有點變態,但是....我好喜歡啊!!!


日本《士力架》官網也放上了相關影片及截圖
http://www.snickers.jp/

日本是個很特別的市場,很多歐美大牌藝人都會去日本拍廣告,也只准許在日本的電視上播出,中港台粉絲要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是無望了。

雖然拍這個廣告感覺好像 t.A.T.u. 整個被陰到,但是她們願意被調侃當年的這件天大的事件,也算是用一種自我解嘲的幽默方式承認自己的任性,跟日本社會大眾 say sorry 了,畢竟也都過了 10 年啦!

看完也突然好想去買來吃啊!(這熱量很高,危險啊!)

所以就整個銷售策略看來是蠻成功的,就是,需要的人會去吃,而粉絲就算不需要也會買來吃。 

 

日本 Oricon 公信榜新聞報導影片 【t.A.T.u. 熱情演唱 10 年前的爭議歌曲》



睽違七年,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茱莉亞 (28歲)、莉娜(29歲) 造訪日本,和士力架巧克力合作拍攝廣告。


小型演唱《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句

粉絲拍攝 t.A.T.u. 代言【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日本廣告發表記者會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