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7【官方 MySpace】

Eurovision 2009

5 月 10 號和 12 號,t.A.T.u. 於本屆在莫斯科舉辦的 2009 歐洲歌唱大賽(比賽時間為 5/ 12~16) 的開場及串場中共演出兩首歌曲。

Source: t.A.T.u. 官方 MySpace

隨著 t.A.T.u. 即將各自出輯,她們能在一起同台表演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歐洲歌唱大賽 開辦 54 年以來,2009 年是第一次由俄羅斯主辦,當然要邀請 2003 年也有參加並拿到第 3 名、也是全球最知名的俄羅斯藝人 t.A.T.u. 來做開場表演宣揚國威囉!

Eurovision 2009 (電視廣告)



t.A.T.u. 歐洲歌唱大賽 2009 開場秀 - 《別信別怕別問/ Ne ver'’, Ne boisia》

 

俄羅斯民謠、紅軍鼓隊及 t.A.T.u. 歐洲歌唱大賽 2009 串場秀 - 《末路狂飆/ Not gonna get us》

 


看完之後覺得,風格好共產主義國家啊!

歐洲歌唱大賽 / 莫斯科 2009 幕後照片





















Source: TATU.RU (來源有更多照片)

P.S. 2009 歐洲歌唱大賽全部排行名單請上 俄音勢力部落格 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