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7【莫斯科共青報】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大。1.28MB

俄羅斯兩組重要的流行樂團本周同時被爆“單飛”傳聞——t.A.T.u. 以及 "Guests from the Future"  [ blog.tatu.ru 註:俄羅斯知名樂團 ] 。心急的小報記者在未得到正確消息前就忙不迭地將兩個樂團拉入音樂產業的墓地進行風光大葬!

在這一片譁然中,只有 "MK" (Московский Комсомолец) 報社記者前去探明了真相。獨家採訪了“已宣判死亡”但又活生生站在面前的兩個樂團。看來籌辦葬禮為時過早:兩個樂團都跟隨了前輩們的腳步,決定更進一步發展自己的創作事業,在保持“結伴而戰”的同時,向個人發展事業投石問路。

t.A.T.u. 的兩極: 一邊是Ta, 另一邊是Tu

傳聞 t.A.T.u. 兩人意見不合從來就不是新聞,自組合成立至今,這樣的討論就沒有停止過。大家都如饑似渴地等待著會出現倆人翻臉的那一刻:互相詆毀謾駡、廝打得血流成 河——讓觀眾看得不亦樂乎。但 t.A.T.u. 沒有爭執,完全相反,她們愜意的和自己的男友過著私人生活,完全脫離了當初炒作的女同志形象。在採訪中她們 都澄清了近來的傳聞——小報記者沒聽清楚就寫下的新聞。

記者:兩位,t.A.T.u. 已經解散了,這是真的嗎?

Lena: 不完全是,t.A.T.u. 仍在繼續前進,沒人離開音樂界。但的確有些事情發生了。Yulia 和我在兼顧組合事業的同時展開各自的個人表演計畫。 此外,我個人專輯的製作團隊就是t.A.T.u. 的原班人馬。

Yulia: 等我所有的計畫實現、時機成熟時我再告訴你具體情況。實際上這是樂團間的“時尚” ,拿黑眼豆豆的菲姬來說吧,組合的一切活動都沒有停止,而菲姬也會獨自幹點別的事情——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 Lena 和我身上。t.A.T.u. forever!

Lena: 各自發展的計畫並不是臨時決定的。 t.A.T.u. 不可能說沒就沒了。畢竟我們在一起十年了。儘管決定分開是1月份的事,但這幾個月裏我們都還沒跟歌迷宣佈這件事情。 因為我們自己也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這樣的局面:從今以後,不單有 t.A.T.u.,還有 Yulia 和我作為兩個完全不同的藝人存在。

Yulia: 而小報記者聽都沒聽清楚就胡亂地胡說八道了。噢,去他們的!

Lena:我們還有些歌迷一直在等待的事情沒有完成。目前最主要的是在短期內會發表我們最新的 MV—— "Snegopady" 降雪。我不能透露細節,它講述的是個瘋狂的故事。你很快就會見到的。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中文翻譯:TATUCHINA.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