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請替 t.A.T.u. 的白色長袍 MV 投票俄羅斯 MTV,2007 最佳 MV!

幫助我們最愛的樂團能保持在第一名!



http://www.mtv.ru/events/actions/2007/video2007/main.wbp




請注意,當 t.A.T.u. 跟 Tokio Hotel 在第一名以些微差距多空交戰時,因為團名都是 T 開頭,不要投一投,結果投錯邊!

投票在 2008 年 1 月 21 號 截止,結果將於 1/27 (週日跨週一的凌晨 0:00) 公布。1/28 及 1/29 下午 1:00 重播。(莫斯科時間)


即使暫時領先,也千萬不能鬆懈,至少要有 10,000 票 的領先才能稍微鬆一口氣,Tokio Hotel 真是個難纏的對手啊!

當你看到 Спасибо, твой голос засчитан!

意思是:謝謝!我們收到您的投票。才算成功! 

同時最下面有一行: 
Вернуться к списку самых популярных клипов

意思是:請看最新排行!

點下去後,可以一直重複上述過程投票,到滑鼠按鍵被你按壞為止! 

各位如果有像我一樣在俄羅斯 MTV 認真投票的話,就會發現,t.A.T.u. 歌迷跟 Tokio Hotel 歌迷,與其他歌手的投票數比較而言,已經是在 宣戰 了!幾乎無時無刻,第一、二名的這兩首歌的得票數都有歌迷在投票中,即使 t.A.T.u. 可能之前還遙遙領先 4,000 票,休息一下,睡個覺起來,可能就又輸了 2,000 票!


由此可以看出,Tokio Hotel 的歌迷可以在一夕之間增加 6,000 票,投票人數之多,不容小覷!


為了要讓 t.A.T.u. 可以在 1/21 以前得到俄羅斯 MTV 2007 最佳 MV 第一名的寶座,好讓 t.A.T.u. 可以有個好東家可以簽約,大家以後才可以在俄羅斯以外的地區買到 t.A.T.u. 的專輯 (那種踏破鐵鞋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專輯的感覺真的很煩),甚至東家願意出更多的預算宣傳 t.A.T.u. 的 CD,讓你在電視、報紙、雜誌上可以很爽的看到 t.A.T.u.的報導!


想請大家幫忙,就是每天晚上 9:00 ~ 10:00,請大家撥出至少一小時的時間認真投票。到 1/21 為止,總共 9 天。 

為什麼要集中投票?因為我深深的知道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上面投的時候的孤單感,大家一起投,那種跟 t.A.T.u. 歌迷在一起為自己喜歡的偶像奮鬥的爽快感覺是親身經歷者才能體會的。

為什麼只有一小時?時間其實當然是愈長愈好,如果超過一小時你自己還欲罷不能,當然歡迎繼續投。不過為了大家的健康以及考生的寶貴時間著想,我只要求大家騰出一小時就好。到時麻煩不要開一大堆其他視窗,邊玩邊投,每天認真投一小時就好!

如果你是晚上 9:00 ~10:00 沒有空的人,但是又非常想參與這個活動,請回覆給我告訴我你可以的時間,我會盡量安排時間陪你一起投。

如果你自認為是真正的 t.A.T.u. 死忠粉絲,感謝你犧牲寶貴的時間,一起幫助搶救 t.A.T.u. ,讓她們能拿到這個俄羅斯 MTV 2007 最佳 MV 的大獎,謝謝!


你投了沒?

Source: t.A.T.u.-MySpac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