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u. Snegopady (降雪) Alex Astero 官方 Remix

Snegopady Remix DJ

曾在 2008 年發行的“ 白色長袍”單曲《White Robe (Hyperion-Plate)》中貢獻過一首 remix 的俄國混音師 Alex Astero 近日在自己的 promodj.ru 主頁上公布了一首 “Snegopady” 的 remix,並聲稱這首歌是“ 世界知名组合 t.A.T.u. 最後一張專輯的官方混音” (Официальный ремикс на песню с последнего альбома всемирно известной группы t.A.T.u.)。

Alex Astero 在自己的 promodj.ru 主頁提供了這首混音供下載:
http://astero.pdj.ru/remixes/1029031/t_A_T_u_Snegopadi_Alex_Astero_Evan_Sax_Remix.html

資料提供:robbie & Flo

中文翻譯及截圖來源:http://tatuchina.jimdo.com/

補充:我個人觀察到西洋音樂界似乎有個特別的現象(不一定是在俄國),就是好像專業的 DJ 如果接到大牌藝人的邀請製作混音,是可以拿這些知名藝人的流行歌曲做成混音後,然後自己灌錄 CD 出成混音專輯,通常這類以 DJ 為主角的混音專輯,都不是只有單一藝人的歌曲在裡面。而因為一開始做出來的混音歌曲,目的主要是寄給電台 DJ 做宣傳,不一定會收錄在正式專輯中,幾乎不可能透過主流大眾通路購買到,若非死忠歌迷也幾乎根本不會知道它們的存在,一般來說,如果想要收藏到這些混音,對一般大眾來說幾乎是不可能。所以像這一類以 DJ 為主角的混音專輯,就會是死忠歌迷的至寶了。

曾經下載到幾首混得非常之好 t.A.T.u. 的 Lyudi Invalidi (危險關係 Dangerous & Moving 俄語版)混音 ,絕對比環球之後出的 The Best 精選罪愛 Track 17 收錄的 Ludi Invalidi (Russian version remix) 要更好聽,後來才曉得原來是環球俄羅斯出的 Lyudi Invalidi Promo Maxi Single. 當然混得那麼優!

所以這一首 t.A.T.u. - Snegopady (降雪) Alex Astero 官方 Remix,就請各位好好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