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新聞】10 月, 8 日 2008

俄羅斯女子團體 - t.A.T.u. 第 3 張俄語大碟 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專輯封面




Losttatu
中譯:

t.A.T.u. 的全新俄文專輯《Veselye Ulybki/ Happy Smiles》(幸福笑容,暫譯)將用 12 首新歌打破三年來的沉寂。 

有近一年的時間,t.A.T.u. 官方一直對外宣布新專輯的名稱是《Upravleniye Otbrosami》(廢物管理),但就在專輯發行前夕,專輯名稱突然更改——是為了近年來發生在她們身上的種種遭遇表示反諷還是別的什麼原因不得而知。儘管如此,新專輯的精髓沒有任何改變!

介紹 (英文PDF檔):
http://dl1.tatu.ru/trailers/press-release-en.pdf


全部 12 首曲目列表:

01. Intro

02. Белый плащик (Beliy Plaschik )白色長袍

03. You and I 妳和我

04. Снегопады(Snegopady )降雪

05. 220  220

06. Марсианские глаза (Marsianskiye Glaza )火星的眼睛

07. Человечки (Chelovechki )小人物

08. Веселые улыбки (Happy Smiles )幸福笑容

09.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滾動的百葉窗?(抱歉,可能要等看到歌詞內容翻譯才會比較正確!)

10. Fly on the Wall 第三隻眼

11. Время луны(Vremya Luny)月之時光

12. Не жалей(Ne Zhaley )不要遺憾


Source:TATU.RU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至於廢物管理專輯改名的新聞,losttatu 有張貼並翻譯成簡體中文貼在他的部落格。


【官網新聞】2008 年 9 月 1 號

t.A.T.u.接受 Time Out 雜誌採訪,“幸福笑容”取代“廢物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