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6 月 2 日

我們跟全世界 / All About Us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Nas Ne Dogonyat/ 追不上我們﹞(Not Gonna Get Us/ 末路狂飆) 俄語版 (對白部份有英文字幕)

t.A.T.u. 俄語歌代表作,雖說 2004 年之後茱莉亞那無可比擬的音色,已無法再像之前上飆到無限,但 t.A.T.u. 除了在聖彼得堡「真實 / Truth」 Live DVD 中表現依然可圈可點外,另一場氣氛超嗨的就屬這場 Muz TV 2006 頒獎典禮的現場演出了。

俄國藝壇大姐阿拉布拉喬娃,聽著節奏也不禁跟著這首暢銷歌曲打起了拍子來!


文章標籤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 年 t.A.T.u. 訪台電視廣告

 

t.A.T.u 我們和全世界 [V] Power 音樂神話演唱會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T.u -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Not Gonna Get Us 

Bomba Goda 19-3-2003 這場表演,是 t.A.T.u. 已成為傳奇的一場演出!

長久以來,有極多的全球歌迷都在尋找完整版的演出。(目前影片檔完整的僅有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及 Not gonna get us.)

當天 t.A.T.u. 唱了 4 首歌: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一句俄語版)

How soon is now? (就是現在)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2 年時,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兩人都可愛到不行!當時 Yulia 親 Lena 還會因為太急著表演這一段,會將 Lena 親得重心不穩。

這是正式典禮開始前的外圍演出,t.A.T.u. 雖然在俄羅斯已有了不錯的銷售成績,但是英語版「超速快感」專輯還沒有發片,還並不是一線藝人。

下載:ftp://ftp.tatu.ru/LIVE/ATTSS-EMA 202002.avi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T.u -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Nas Ne Dagoniat (Not Gonna Get Us) [LIVE Kremlin] 

2001 YSSU & NND 克里姆林宮表演 the Kremlin performance from 2001 (又叫做 Babii Bunt)

這應該是她們第一次上電視演出,兩個小小人體力不錯,跑全場! 當中Lena 還將 Yulia 抱起來轉圈圈,效果頗瓊瑤!  日後還有很多次表演機會,都會看到 Lena 將 Yulia 抱起來轉,只是Yulia 也長大了,不能像她們小時候這樣整個人抱起來!

P.S.:我覺得 Yulia 好像還蠻喜歡這樣,每次表演時看她緊抱著Lena時,好像都希望她再來這一招。

她們這一場表演歌詞唱的 NND 跟俄版專輯收錄的不太相同!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