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 Folhateen 雜誌:YA 的 t.A.T.u. 2009 年 2 月

YA

年輕的成人

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成員之一 Lena Katina 和我們談起了她們最新專輯《廢物管理》以及過去引起的爭議
 
Katy Perry 以熱門歌曲“我吻了一個女孩,我還很享受”(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令許多人跌破眼鏡,但早在 9 年以前,俄羅斯的 t.A.T.u. —— 年僅 15 歲的 Lena Katina 和 Yulia Volkova 早就在舞臺上玩親親了,何況她們的 MV 要火辣得多。
 
紅髮的 Lena 向 Folha 報社表示:“我不明白為何時至今日,這樣的事還會引起爭議。” 時間過得飛快,今天的 t.A.T.u. 雖然不再女同形象,卻依舊活躍——最新專輯《廢物管理》(Waste Management) 就剛剛在巴西發行。

t.A.T.u. 在新專輯中作了音樂方面的嘗試——既有電子曲風,也有流行曲風。對 Lena 而言,這張專輯體現了她和 Yulia 這些年的成長。如今她們才 25 歲,卻已經在音樂界闖蕩了十年。
 
Lena 說,t.A.T.u. 至今仍有許多青少年聽眾,但大部分是和 t.A.T.u. 一同成長的老歌迷——“這真是難以置信!”她說。
 
“成長” 和“成熟” 是這個組合的新標籤,從 2010 年開始,她們除了組成 t.A.T.u. 外,還即將發行各自的個人專輯,另外 Yulia 也養育了兩個寶寶。現在的 t.A.T.u. 已經去掉了曖昧的形象包裝——像她們在成名曲“All the Thing She Said” 以及以前演唱會中的火辣演出再也不會有了。(P.S.:這樣就太可惜了,你們反正平常也就會親,有差嗎?)
 
Lena 說雖然不再以女同形象現身,但她和 Yulia 的感情不是假的。“我們幫助了許多像 t.A.T.u. 那樣的女孩,”她說:“當時我們才 15 歲,把這個世界看成是可口的甜品。”
 
圖片提供:only-tatu
原文英譯:Steph
中文翻譯:TATUCHINA.JIMDO.COM


負責專輯《Waste Management》巴西地區發行的公司 Coqueiro Verde 表示 t.A.T.u. 近日通過電話接受了巴西一些媒體的採訪,這些採訪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陸續發表!
 
Rolling Stones (《滾石》雜誌 )
預計四月發表

Billboard Brasil(巴西《告示牌》 )
預計三月發表

Folhateen (Follha de SP | 巴西首都聖保羅最知名報刊)
2010.02.23

Magazine (O Globo | 巴西知名報刊)
下週二

Capricho (巴西最暢銷的女性雜誌 )
未知,但採訪已完成

Todateen(巴西知名度僅次於 Capricho 的女性雜誌)
預計四月發表
 
資料提供:Ivan_de_Palma
整理報導:TATUCHINA.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