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ноября 2008 / 2008 November 30   

莫斯科「迴響」電台:t.A.T.u. 與 MTV 新 CEO 討論俄羅斯音樂電視頻道未來/ t.A.T.u. at "Echo Moskvy" radio/



t.A.T.u. 跟俄羅斯 MTV 總裁 A.Efimov 擔任 Moskvy 迴響電台「Telehranitel/ Teleguard」節目的特別來賓

訪問英文節譯:Cute Lena | 中文節譯:HiTatu | Thanks To Max

t.A.T.u.在電臺採訪中和俄羅斯 MTV 的 CEO 共同討論俄羅斯音樂電視臺的未來。2008 年夏季俄羅斯 MTV 換了一位新的CEO。t.A.T.u. 未成名前就是 MTV 頻道的觀眾,而 MTV 也是當年首家播放她們 MV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俄語版) ”的電視頻道。

t.A.T.u. 覺得 MTV 存在許多問題,該頻道的 CEO 也承認這些問題並表示 MTV 在今後會進行整改,包括頻道播放的形式。

Lena:MTV 現在沒什麼意思了,因為廣告太多了。
MTV CEO:是的,但現在 MTV 需要重新贏得收視率。
t.A.T.u.:但許多好的 MV 並沒有在 MTV 播放,我們的 MV “220” 還是在您上任後才獲准播放的。
MTV CEO:我們需要改變現在這樣的局面。

問題:MTV 和 MuzTV 有何區別?
Yulia:MTV 是國際牌子,MuzTV 是本土音樂頻道。
MTV CEO:俄羅斯的 MTV 該多向歐洲 MTV 學習。
Yulia:MTV 該播放有才華的藝人的 MV,而不是看藝人出不出得起價錢。
MTV CEO:的確如此。
Yulia:我們很高興獲得了MTV-RMA-2008 傳奇藝人獎。
MTV CEO:我們應該播放更多有意思的節目。
Yulia:MTV 在態度上應該更誠懇。
MTV CEO:的確。另外我們並沒有向藝人收取費用。
Lena:Yulia 或許會是位了不得的 MTV 節目製作人。
MTV CEO:哈哈,是的。
Yulia:應該要讓 MTV 在俄羅斯更加紅火起來。

問題:為什麼你們說這麼多音樂電視臺的壞話。
Yulia:因為實際情況就是如此,而電視臺可以做得更好。

Yulia:我想我們的電影應該在 2009 年春季或者夏季就可以上映。
Lena:這取決於 RAMCO 電影公司。

問題:為什麼 MTV 頒獎典禮不播放 t.A.T.u. 騎機車入場的畫面?
MTV CEO:因為當時是直播,但我們會在 12 月 31 號的時候播放完整畫面。


更多英譯在:http://blog.tatu.ru/Media/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