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特別節目《Big Love Show》1080 HD



Love Radio 電台邀請 t.A.T.u. 在 2/14 演出她們的最新作品 "Любовь в каждом мгновении" (Love in every moment). 《愛在每一刻》,以及在索契冬季奧運開幕演出再次大放異彩的《末路狂飆 |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鑒於當時 MV 及單曲發行尚未釋出,Love Radio 電視節目轉播時並未播出 t.A.T.u. 演出的片段,及至日後才將畫面上傳到 Love Radio 官方 Youtube。而發佈的此時 t.A.T.u. 再度拆夥的消息已經上遍俄羅斯各大平面及電子媒體,這次的現場演出也成為 t.A.T.u. 合體表演的絕響!

為紀念起見,亦將三位粉絲在現場台下所拍到的影片一併張貼供憑弔....再會!t.A.T.u.

粉絲 1 拍攝:



粉絲 2 拍攝




粉絲 3 拍攝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