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新歌發表,也很遺憾是她們的末代單曲 "Любовь в каждом мгновении" (Love in every moment). 《愛在每一刻》!(偽封面)

Love in every moment fan made cover

這是俄語電影 "邱比特之眼/ The sight of Cupid" 的原聲帶,此電影是由一串系列的短片所組成。茱莉亞和莉娜在其中一段《分離中的相聚/ Together Apart》獻聲並客串演出,兩人也代表俄羅斯片出席 2014 坎城影展。

iTune 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ru/album/lubov-v-kazdom-mgnovenii-single/id853883942

MV 於 2014 4/6 首播



這次看看 t.A.T.u. 如何化身為愛神邱比特,幫助一對遠距離戀愛的小情人,克服困難相聚,愛在每一刻!


還有一個詭異結局的 TV 版 (正式的唷)


結尾的梗不知茱莉亞想向莉娜表達甚麼?


電影劇情版 MV



真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人,這才看懂了 t.A.T.u. 在 MV 中扮演的快遞角色。 (應該是原本這首電影原聲帶的劇情情節,可惜主唱的 t.A.T.u. 兩人這回合體破局跟劇情相違背真是太尷尬的合唱!)


分離中的相聚/ Together Apart》無歌聲電影劇情短片



配樂情境很優美呢,看完有種天下無難事的感動!

還有粉絲將 rap 男聲去掉的 t.A.T.u. only 版




官方混音 (DJ Noiz Remixes)
http://www.moskva.fm/

按向後鍵可聽到另一支 (Maxim Andreev Mix) 混音及原曲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