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俄羅斯 NTV 頻道播出 t.A.T.u. 特輯《人生就像一首歌》預告片 1



她們在 15 歲的時候讓全世界為之瘋狂!今天她們快要而立,各自演出她們人生的戲碼: 一個自己都還是小孩的時候當上了媽媽,天哪 !

這是第一次,茱莉亞和莉娜要告訴我們她們的真愛。

莉娜: 我發簡訊給他,說我的好朋友遲了,之後關上手機。

茱莉亞: 我與這個男人有舉行結婚儀式。

他們孩子的父親是誰。

— — 你長大想做什麼? 薩米爾: 要當總統! (我替這小子捏一把冷汗....)

t.A.T.u. 如何花她們賺來的錢?

— — 莉娜有更翹的臀部,茱莉亞有更大的胸部 莉娜: 好吧,看卡蒂娜,你的內在美很適合我 !

她們為了成名所付出的代價是甚麼呢?

茱莉亞: 他的帳篷內有橘子大小的一包的......

經過長久的分離,這個晚上,t.A.T.u. 將再度站上《人生就像一首歌》的舞台!


預告片 2 茱莉亞




預告片 3 莉娜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