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t.A.T.u. 俄羅斯莫斯科 Kalina Bar 合體演唱會,粉絲 Marina 提供兩個角度的視頻 (與觀眾對話有英文字幕)



自 2012 年底羅馬尼亞《好聲音/ The Voice》演出後,睽違 5 年,第一場合體演唱會!

票價相當昂貴,演唱了13 首歌,大約一小時。

其中有之前從未演唱過的歌曲 08. 《簡單動作/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俄語抒情版) 10. 《你承認/ Ты согласна》(收錄在【危險關係俄語版】)。演唱完後莉娜停留大約 5 分鐘替大家簽名;茱莉亞停留了約 30 分鐘跟大家合照,那一天大家的心情 ─── 無價!

曲目:
01. Люди инвалиды 殘疾的人 (危險關係俄語版)
02. Loves me not 他不愛我
03. Friend or foe 朋友還是敵人
04. 30 минут 30分鐘 (俄語版)
05. Fly on the wall 第 3 隻眼
06.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07. Покажи мне любовь 給我愛 (俄語版)
08.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簡單動作 (俄語抒情版)
09. All about us 我們跟全世界
10. Ты согласна 你承認 (俄語)
11.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我已忘情 (每一字每一句俄語版)
12. Не верь, не бойся, не проси 別信別怕別問
13.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末路狂飆 (俄語版)

這場演唱會的回憶將永遠留在心底。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