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 FM 104.9 【星星的魔幻飛行】

2013.4/14 (日) 23:00~24:00 "音樂共和國" 首播 ~ 介紹 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主持人:米利恩 / 米利恩的魔幻飛行 (近年兩度入圍金鐘獎的優質主持人)

來 賓:Jessica ( 俄羅斯女子團體 - t.A.T.u 粉絲團團長)


https://soundcloud.com/kohing/t-a-t-u-music-republic

歌迷迴響:

◎難得有介紹 t.A.T.u. 的節目不是著重在負面新聞,而是正面的教育形象,果然是收聽率第一的廣播電台啊!

◎介紹得很棒!介紹、排歌的曲目、順序、相當好呢!


米利恩:雖然她們勁爆消息不少,但我始終認為,一定有值得讓大家感動的地方,這是我做音樂節目的重要意義!


一位熱情粉絲 Zi Li 的回應節錄:

天啊!天啊!天啊!
太棒了!太好了!
我尖叫著拉著我媽一起聽!

沒想到我喜歡 t.A.T.u. 已經十多年了!
但當我聽到當年,讓我愛上而每天每夜播放 t.A.T.u. 的那首經典 ATTSS!
(我還是非常興奮 & 很陶醉 )

第二首 NGGU 經典中的經典
Julia 當年有如天籟般震撼的飆高音!!!
(還是聽得我如癡如醉 & 雞皮疙瘩 )

((開頭播的背景音樂 Malchik Gay)) (((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哈哈)))
開頭妳說到: “第一次聽到整張 CD 裡,每一首歌都超級好聽的”
這句話 我非常之同意也贊同!!!
(因為我也這樣覺得 ) 不像其他的可能就只有兩三首...

結尾的那首 Stars
Le 開頭的溫柔嗓音以及 Ju 的俄文 Rap (我只能說 配合的太太太完美了)

感謝 Jessica 所選擇播出的歌曲幾乎都來自第一張專輯!
(因為第一張真的影響我很大 CD 到手那時候
幾乎是沒日沒夜的每天播放呀! 聽都聽不膩 ) 

謝謝妳 Jessica 創立了這個粉絲網
讓粉絲有地方可以知道 t.A.T.u.的近況跟新資訊
讓更多人能認識 t.A.T.u. 也讓我能重溫 t.A.T.u.

P.S:.一個小時真的不夠~~~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