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脫去她們的女子高校生制服!

繼去年 11 月,紀念進軍全世界首張英文大碟「超速快感/ 200 KM/H In The Wrong Lane」10 週年紀念,俄羅斯傳奇女子二重唱 t.A.T.u. 特別重新發行了這張處女白金大碟,包含兩首 2012 年全新混音,及特別加收從未發行過的單曲 “簡單動作/ A Simple Motion”,獨家在 MuuMuse 首播之後。

如今,爆料永無休止的茱莉亞小姐,照樣率先貼出之前消失於荒煙漫草間的兩首全新官方 抒情混音曲,而且還相當主流!

這兩首 Gun Slung LowPlanet Purple 混音 (附註: 紫先生以前跟 Frankmusik 一起製作 Kento 的合輯) 給了這首歌 一 一種陰暗、 徘徊不去的重擊,使成果更接近它俄語版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 Prostiye Dvizheniya/ 簡單動作) 的風格。

萬一你不曉得,提醒各位這是一首在描述有關 OOXX 的歌。

現在就請各位欣賞這兩首燒滾滾的 "簡單動作" 混音版本 !




中譯:Jessica

來源:http://www.muumuse.com/


【簡單動作/ A Simple Motion】英語版 半官方 MV (中英文上字版)



這是我們參考【簡單動作】俄語版官方 MV 的畫面自製了英語版的半官方 - 中英文歌詞版 MV。

中譯:Tobey Ko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