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正面

 t.A.T.u. 之前在台灣發行的專輯,除了莫斯科空運來華的《超速快感》俄語版之外,這是惟一一張沒有紙盒包裝、僅有側標的專輯。

 

專輯背面

台版一切與港版相同,僅多了側標而已。

 

台版側標 

從博客來網站的宣傳文案一出來,心想這麼長的文字,說不定會給我一個背面全版的側標,結果還是只有半版,真是太厲害了,這麼多字也能塞進這麼小一塊地方。

 

CD 封面 

(終於,在首版發行十年之後出的無消音嗆聲版)

抱怨一下,台灣真是偏心艾薇兒,她都可以消音及嗆聲版兩種同時發行....

所以這次 t.A.T.u. 的 10 週年紀念版機會難得啊!切勿錯過!

 

封面一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明明是金色有凹紋的字,但是掃出來像是黑色。

 

封面二

這裡的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也是金色有凹紋的字,看來還是像黑色。

 

兩種封面

歌詞本包含前後 2 種不同封面,你可以根據喜好決定放哪一個做為 CD 的封面。

 

歌詞本內頁 1

 

歌詞本內頁 2

 

 歌詞第一、二頁

 

 歌詞第三、四頁

從《Malchik Gay/ 同志男孩》這首歌開始,後面接著 3 首所有的俄語歌,都有俄語歌詞。

紀念版比過去的版本多了俄語歌詞的英文翻譯。

 

歌詞第五、六頁 

 

CD 內容:有左邊的海報和右邊的 CD

 

 CD 內容 2:左邊的歌詞本就是另一款封面

 

 CD 碟面,超過時速 200公里的超速狂飆!

放上了莉娜及茱莉亞兩人的個別官網!

香港和台灣環球賣的都是歐洲版的。Made in the EU.

 

CD 封底

 

 CD 封面加封底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