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t Gonna Get Us 末路狂飆 官方 MV 

聆聽著什麼都比不上的茱莉亞的高音,不顧一切的衝向前方,俄羅斯因冰封雪的塞車情況才不會發生啊! 

【引發爭議二部曲,打入英語市場第二波重節拍之作,僅英、澳兩地就售出 78,000 張、歐陸等 9 國 Top 5 與澳洲 Top 10、英國排行榜冠軍、美舞曲點播榜#1、美國告示牌舞曲榜冠軍、2003 MTV 電影獎表演曲】

榮獲斯德哥爾摩電影節最佳電影「永遠的莉莉亞/ Lilya 4-Ever」主題曲

 

03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一句 官方 MV 

還有什麼比兩個女孩在雨中接吻更令人動容?傾聽最微小的聲音。

【全球銷售逾 200 萬張單曲、狂飆全球 12 國冠軍、蟬聯英國 5 週冠軍、歐洲單曲銷售榜 6 週冠軍、入選滾石雜誌 2003 年度十大單曲】 

美國首週空降 Billboard 舞曲榜 No.11
美國電台點播率 No.5
墨西哥專輯銷量 No.1
義大利首週空降專輯榜 No.2
義大利專輯銷量達金唱片 芬蘭專輯銷量達白金
西班牙專輯銷量達金唱片
瑞士專輯銷量 No.1 達金唱片
英國專輯銷量連續 6 週 No.1
土耳其國家電台播放率 No.1
以色列電台播放排行 No.1
印尼電台播放率 No.1

榮登 2003 年歐洲單曲銷售榜的第 3 名,僅次於阿姆的 "Lose Yourself",及黑眼豆豆的 "Where Is the Love?"

 

04 Show Me Love 給我愛 聖彼得堡 Live

 

此 Live 演唱出自 t.A.T.u. 2006 聖彼得堡「真實/ Truth」唯一 Live DVD 紀錄的演唱會! 莉娜總算可以中氣十足地獻唱飆出之前首版《超速快感》專輯被消音的粗話版歌詞。

這支悅耳的歌曲原本預定為第 3 支要發行的單曲,後來 Interscope Records 取消,改發行 How Soon Is Now?

 

05 30 Minutes 30 分鐘 官方 MV【連續震憾第三部曲】

  

t.A.T.u. 最受歡迎的抒情曲,用毀滅懲罰背叛者的第三發黑色絕情曲,最該被禁的 t.A.T.u. MV!

莉娜在接受羅馬尼亞媒體訪問時說:「它是一首描述關於感情發展到一定階段的優美歌曲,如果你按順序看一下我們的音樂錄影帶,從《All The Things She Said》、《Not Gonna Get Us》到 《30 minutes》 就像是在講述著故事,一個接著一個,渾然一體,所以《超速快感》這張專輯是我們唱給全世界的一個長篇故事!」

 

06 How Soon Is Now? 就是現在? 官方 MV  

 

t.A.T.u. 導演剪輯的 MV,【翻唱英國搖滾團史密斯合唱團/ The Smith 85 年英國金榜 Top 24 作品】 

這首史密斯合唱團原創的歌曲,曾被諸多藝人翻唱,是電影《魔女遊戲/ The Craft》插曲及美國熱門影集《聖女魔咒/ The Charmed》的片頭曲,但諸多樂評咸認 t.A.T.u. 的翻唱為最佳的版本,甚至超越原唱的史密斯合唱團! 

通常藝人的主打歌 MV 都是配合公司或製作單位拍攝,像 t.A.T.u. 這樣小小年紀就成名的藝人更是如此。但宣傳到 How soon is now? 時兩人已經出名了,這首歌的官方 MV 就依照 t.A.T.u. 的意思剪輯了。

看著這些生活當中的片段,就發現在藝人的心中,她們比較嚮往的還是輕鬆的做自己。

 

10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Ya Soshla S Uma/ 我已忘情)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俄語版 官方MV  

 

【首支席捲俄羅斯爆紅單曲,蟬聯俄羅斯告示牌單曲榜 4 個月冠軍】2000 年即以「Ya Soshla S Uma(All The Things She Said)」這首描述兩位少女間愛情故事的逆道歌曲,在東歐樂界引發爆炸性的軒然大波,雖然招致眾議,但它那前衛的音樂錄影帶不但獲得俄羅斯 MTV 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也獲得美國 VMA 俄羅斯地區性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11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Nas Ne Dogonyat/ 追不上我們) Not Gonna Get Us 俄語版 官方 MV 

 

【稱霸全俄冠軍曲】Julia 和 Lena 駕駛大型卡車狂飆的第二支金曲,穿越風雪交加的西伯利亞、以及所有可能阻礙她們的人,最後成功了。莉娜表示:「t.A.T.u. 要表達的是你的真實感覺,而非別人對你的期待。自由的去愛吧!像我們一樣。」

 

補充 1,雖然這次之前全新未釋的第一首單曲 A Simple Motion 簡單動作 是抒情版,但之前發行流行版的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 Prostiye Dvizheniya/ 簡單動作) Simple Motion 俄語版 MV 也是駭世驚俗不容忽視的作品,在此特別推薦!

  

【簡單動作】這首歌之前僅有俄語版,MV 在 2002 年拍攝,當時茱莉亞僅 17 歲,不過稚嫩的臉龐看來像是 13、14 歲。 這在當年網路還沒似今日如此發達的年代,雖然啥都沒拍到,但是挑逗意境十足,令諸多粉絲興奮不已! 莉娜在餐廳想念(或等候茱莉亞),茱莉亞則在自嗨!還有許多有暗示意味的畫面,依凡 (前製作人) 真有一套! 之後 t.A.T.u. 在中南美洲開演唱會宣傳時,被記者問及這支 MV,茱莉亞會反問:「難道你不做嗎?」(P.S.:此流行版的「簡單動作」單曲並未收在 10 週年紀念盤中。)

 

補充 2,因首版專輯熱銷,同年 8 月發行的改版 CD + DVD 禁忌影音盤,加收了 Не Верь, Не Бойся, Не Проси (Ne Ver, Ne Boysia, Ne Prosi/ 別信、別怕、別問) 

官方 MV

因為 2003 年《超速快感》專輯打進英語市場世界各處傳來的銷售捷報,連祖國俄羅斯都注意到,總算世人對俄國人的印象,不再僅止於伏特加及魚子醬,還有 t.A.T.u.,便要求她們代表俄羅斯參加 2003 年度的歐洲歌唱大賽。雖說結果非常戲劇性以不可思議接近的得分差距屈居第 3,此曲仍是喜愛 t.A.T.u. 歌曲的樂迷不可錯過之作,請大家欣賞。(P.S.:此 2003 年歐洲歌唱大賽參賽曲並未收在 10 週年紀念盤中。)

arrow
arrow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