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我和你》製片人希望獲得票房收入 13:53 | 2008-04-29

俄新社

俄新網 RUSNEWS.CN 莫斯科 4 月 29 日電 影片《妳和我》(《尋找 t.A.T.u. 》)攝製工作已經完成,影片將在 5 月 14 日至 26 日坎城(嘎納) 電影節上作為非參賽影片首映。

影片《我和你》講述的是一個 16 歲的美國少女來到莫斯科,想要參加 t.A.T.u. 音樂會的故事。因為喜歡 t.A.T.u.,她通過網路和一名來自地方小城的俄羅斯少女相識。兩名少女相約在莫斯科相逢,買到了 t.A.T.u. 樂團的入場券,但門票是假的,結果二人被捲入諸多不可思議的事件當中!

t.A.T.u 樂團的兩名成員--尤利婭·沃爾科娃和列娜·卡季娜在片中扮演自己,她們在影片結尾時,在莫斯科一家大型俱樂部舉行的音樂會上出場。

製片人不否認,他們希望通過影片獲得票房收入,但同時堅信,這不影響影片質量。

本片的預算開支為 2,000 萬美元。製片人說,這部影片將全球放映。

來源:俄新社 RUSNEWS.CN

截圖:

俄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