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HELLO! #9, 1 марта 2010 點擊圖片放大。

Yulia Volkova:我 25 歲了!

歌手 Yulia Volkova 迎來了她人生的第一個25週年,因此她決定和自己最親密的人一起慶祝——她的朋友、 “Neposedy” 合唱團同學、 "Yeralash" 電視雜誌主管,當然還有她的親密愛人 Parviz

“我們完全是自發想要慶祝一下,”Yulia 說:“在生日前三天才有這個的念頭,所以我們匆匆忙忙地打電話給朋友並預訂了餐館。”結果是請來了太多的人,但場地卻又太小,儘管如此,她還是想邀請更多的人。“很不幸的是因為俄國正下著大雪,許多賓客都感冒了不能來,”Yulia 抱怨說:“他們只是打了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而 Yulia 的手機一整個晚上都響個不停。
 
當我們的談話再一次被 Yulia 的手機鈴聲打斷時,有人猜測是好萊塢女星 Mischa Barton 的賀電——大家都知道,三年前 Yulia 和 Mischa 曾在電影《Finding t.A.T.u.》中有過合作,Mischa 扮演劇中的女主角之一。

“不,你們誤會了,她並沒有祝賀我,我們的確很熟,但還談不上是朋友。” 儘管如此,這部電影的製作人  Sergei Konov - 俄羅斯總統梅德維捷夫的舅舅私下有向 Yulia 表示祝賀。
 
另一位政治人物 Alexei Mitrofanov 則在工作結束後親臨酒店,不過他並沒有發表冗長的講話,只是扶了下自己的眼鏡框然後說:“Yulia 依舊站在國際演藝事業的舞臺上,假如我的女兒若干年後也能從事Yulia 的這個職業,我會非常高興。”
 
圖片提供:миллиметры_поблажки
俄文英譯:Pаvel
中文翻譯:TATUCHINA.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