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box TV 2010.02.28

俄羅斯 Music Box 音樂台於 2 月 28 日播出了一整天的 t.A.T.u. 特別節目,其中有 16 段的 t.A.T.u.files Top secret (最高機密檔案),平均每段長度約為 1 分鐘,內容包含了 Yulia 和 Lena 從 2006 年到 2009 年間不少幕後花絮——而且這些片段之前從未公開!

Musicbox TV 2010.02.28 (上)



Musicbox TV 2010.02.28 (下)



有 2006 年 GQ 雜誌、2007 年 Yulia 挺著大肚子拍攝 Maxim 雜誌、2009 的「降雪/ Snowfalls」宣傳照拍攝花絮、2006 年莫斯科 B1 演唱會片段、2008 俄國 MTV 音樂盛典騎摩托車入場的排練等等,總之t.A.T.u. 的歌迷絕對不能錯過!
 
資料提供:Fanta
整理報導:TATUCHINA.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