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Not Gonna Get Us 

Bomba Goda 19-3-2003 這場表演,是 t.A.T.u. 已成為傳奇的一場演出!

長久以來,有極多的全球歌迷都在尋找完整版的演出。(目前影片檔完整的僅有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及 Not gonna get us.)

當天 t.A.T.u. 唱了 4 首歌: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一句俄語版)

How soon is now? (就是現在)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Prostye Dvizhenya) (Simple Motions 簡單動作)

Not gonna get us. (末路狂飆)

Bomba Goda HQ (300 mb total)

Part 1 --> http://www.megaupload.com/?d=QZ3RAOOQ

part 2 --> http://www.megaupload.com/?d=CSC4952F

因為每年莫斯科的 Bomba Goda 音樂節都會出 DVD,這是從 DVD 中擷取出來的,兩個檔都要下載,要解壓縮才能看。也是只有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及 Not gonna get us 兩首歌。


由於喜歡 Bomba Goda 2003 這場演唱會及 Prostye Dvizhenya 的歌迷非常多,偏偏完整版一直沒有播出,歌迷 y.A.S.d. (這好像是一個住在德國的中國歌迷) 便從 t.A.T.u. 2004 年 t.A.T.u. in Podnebesnaya Reality Show 真實秀( t.A.T.u. 版【楚門的世界】) 畫面中擷取了這場演唱會及德國波昂演唱會的畫面,製成了個 fan made MV。

但是畫面之精采,不輸原始表演! 

t.A.T.u. 莫斯科 Bomba Goda 演唱會 歌迷製 Prostye Dvizhenya



下載:
http://rapidshare.de/files/36856891/fanmade_Prostiye_Dvizheniya_Remix.avi.html

如果你也覺得這場演唱會很棒,請在以下簽署網路請願書,拜託她們發行完整的DVD。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tatuvid/petition.html

1.進去後選 Check here for sign petition

2.進去後第一行是姓名(必填,最好填英文,因為此系統好像沒有支援中文)

3.第二行是電郵地址(必填)

4.第三行是留言(可不填,若要填請留英文,例如:It is a cool concert!)拜託各位不要全部都複製貼上,麻煩自己寫點字,不然每個台灣人留的言都一樣,讓人覺得台灣歌迷都很沒誠意!

5.第四行是國家(可不填。建議你填 Taiwan,填了她們才知道這個地區的歌迷有多少,以後才有機會在你所屬的地區辦活動)

6.按 Preview your signature 可預覽

7.最後按下 Approve signature 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