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July 5  今日俄羅斯頻道娛樂新聞  




Jessica 中譯:

俄名昭彰的俄羅斯女子團體 t.A.T.u. 給了俄國州議員 Aleksey Mitrofanov 靈感而寫了這本書,書名叫做:「t.A.T.u. 回來了」 一年後英國導演羅蘭約菲依據這本小說開始拍攝電影。

訪問了製作人、原著的作者、米莎巴頓,還有正在拍攝的電影畫面:兩位女主角在火車站見面。

由熱門連續劇女星米莎巴頓擔綱演出,並在莫斯科拍攝。

故事是從 Mitrofanov 的書所改編的版本。

莫斯科夜生活、音樂和網際網路、以及聊天室將兩個女孩聯繫在一起,而那就是她們冒險的開始。

製作人 Sergey Konov 說明:「我們現在在喀山火車站拍攝。故事是二個女孩,一個美國人和一個俄國人,他們兩人都喜歡 t.A.T.u。因此她們決定離開他們的家人,而去追求 t.A.T.u. 的冒險旅程。」

作者說書的內容比電影更悲慘和寫實的,而電影則會是喜劇收場:「我瞭解劇本是十分不同的產物。這是導演的結晶,他有他的自己的見解去拍攝這部電影,肯定地,他變更了很多書中的情節,我沒關係。我瞭解這是他的電影不是我的電影,」 Aleksey Mitrofanov 說。

t.A.T.u. 說電影將是極具爭議性的,但也很寫實。會有「愛和玫瑰」,以及人與人之間戲劇性的衝突和挑戰。

領銜主演的女星米莎巴頓對於這部電影有她的自己的見解和價值觀:「不是幸福或不幸福,我想這是很寫實的ㄧ部電影」 米莎強調。

製作人希望這部電影在世界各國的分級可以闔家觀賞。這將允許所有歌迷,老老少少,都可以觀賞到這部電影。你可以在今年夏末知道女孩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Source:
http://www.russiatoday.ru/entertainment/news/10335 

來源:t.A.T.u. 音樂新聞頻道討論區


因應版友 nt31dean 在天空部落格 兩則有關電影的平面媒體報導:告示牌、 Bravo 雜誌 的迴響,特別提供出這一則 2007 年 7 月時整理好的,今日俄羅斯頻道的娛樂新聞,也讓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