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 Ya Soshla S Uma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Nas Ne Dagoniat (Not Gonna Get Us) [LIVE Kremlin] 

2001 YSSU & NND 克里姆林宮表演 the Kremlin performance from 2001 (又叫做 Babii Bunt)

這應該是她們第一次上電視演出,兩個小小人體力不錯,跑全場! 當中Lena 還將 Yulia 抱起來轉圈圈,效果頗瓊瑤!  日後還有很多次表演機會,都會看到 Lena 將 Yulia 抱起來轉,只是Yulia 也長大了,不能像她們小時候這樣整個人抱起來!

P.S.:我覺得 Yulia 好像還蠻喜歡這樣,每次表演時看她緊抱著Lena時,好像都希望她再來這一招。

她們這一場表演歌詞唱的 NND 跟俄版專輯收錄的不太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