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唱片行全台獨家進口 ← 點圖進入佳佳出售網頁!

t.A.T.u. 09 年最新英語大碟《廢物管理》專輯,經過 08 年俄語版專輯《幸福笑容》- 這個讓歌迷吐血不止的封面以後 (請想像唐伯虎點秋香的對穿腸),看到後雖然還是讓歌迷很不爽 - 但是經過之前《幸福笑容》的洗禮,已經比之前的震撼適應多了,不過將兩位俄羅斯辣妹的臉蛋挖掉,還是頗感遺憾!

還好歌詞本內頁還是有一些美照! 

CD封面:(點圖放大
CD封面

CD 背面:
CD背面

CD 掃描
CD 掃描


歌詞本封面:(點圖放大
歌詞本封面

White Robe(白色長袍)& You and I(妳和我):
第 1 面

Белый плащик Fly_Dream Remix(Beliy Plaschik / 白色長袍混音)歌詞順序跟專輯不一樣::
第 2 面

Sparks (火花) :
第 3 面

Snowfalls(降雪):
第 4 面

t.A.T.u 及 Yulia (茱莉亞)
第 5 頁

Марсианские глаза (Marsianskiye Glaza / 火星的眼睛)& Waste Management (廢物管理音樂品)
第 6 面

Little People(小人物)& Time of the Moon(月之時光)
第 7 面

Running Blind(盲人跑者 ):
第 8 面

Fly On The Wall(第三只眼 ):
第 9 面

Don't Regret(不要遺憾):
第 10 面

感謝名單
第 11 面

保鑣看著茱利亞離開
第 12 面

歌詞本背面
第 13 面

因為我沒有掃描器,經過在下苦苦哀求我的高中三民主義老師兼鄰居,她終於幫我掃了 t.A.T.u. 這張《廢物管理》英語專輯。才知道原來掃描要花這麼久時間,一張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都放完了,都還沒有全部掃完。(是,我當然是陪在我老師身邊一起掃,不要以為我有這個膽吩咐老師幫我掃描後一走了之。)  也要再次感謝長久以來全球的 t.A.T.u. 歌迷掃了這麼多的 t.A.T.u. 作品。

此外,目前佳佳跟官網商店進了兩次的貨,都在進貨一週內售罄。已經跟官網下了第 3 次的專輯訂單以饗樂迷,機會難得,切勿錯過!點此篇網誌最上方的專輯小圖即可進入佳佳的頁面!

有下單的人才有機會在農曆年後拿到專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