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09 01/29 佳佳唱片行 t.A.T.u. 英語版「廢物管理/ Waste Management」專輯第二批到貨後的排行。因為 29 號才到貨,所以僅計算了 1/29 ~ 2/1 四天的銷售成績。

在僅有雅虎家族及部落格的宣傳下,居然直線上升衝到 第 2 名 的成績,我簡直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You won't believe it! 僅次於 Lady Gaga 的《超人氣魔神》雙 CD,勝過銷售一直很穩定的蘇珊大嬸、電視狂播的《東京飯店酷兒》及搶走我們惡女頭銜的《凱莎》!以及近期討論最熱烈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大贏家泰勒絲及碧昂絲!感謝各界支持啊!

而且第二批貨現在也賣完了,無貨可賣的程度到 - 連佳佳本來要在店頭播放的那一張,都被顧客搜括掉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佳佳唱片行全台獨家熱賣中,已跟官網商店下第 3 次單。進貨數量真的不能跟有代理的台壓版比,有意購買者,無論你是住台北還是外縣市,都建議要預購才買得到啦!

趁現在神祕驚喜還在,真的是超級好康,不然通常 t.A.T.u. CD 經過她們兩人 magic finger 點石成金的加持行情,市價是在$600 以上。她們 2005 年訪華後環球曾特別推出一批,定價 $688,上市後一個月就賣光!

因為沒有主流媒體報導,僅靠歌迷口耳相傳才能擁有這樣的好康。不然早就被台灣廣大的十白金銷售成績歌迷廝殺到更兇殘的地步!(話說現在就已經廝殺得很嚴重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