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期待,只有 t.A.T.u. !2009 最新英語大碟 - 《廢物管理》專輯 - 超凡連續版,佳佳僅售 $399,還有神祕驚喜 !

台北佳佳唱片行t.A.T.u. 官網商店 小量進貨 - 莫斯科空運來華,t.A.T.u. 官網商店獨家進口!!!

唯一期待 只有 t.A.T.u.

2009 12/15 發行的最新英語專輯《廢物管理》,經過漫長的時間等待才到貨 (1/14 日) ,但是 1/14 的第一批訂單僅剛好足夠應付預購數量,一張不剩!!不是有錢就買得到。現在終於第二批貨運到台灣(1/29)  - 此批貨有神祕驚喜!驚喜不知何時會消失,懇請諸公趕緊採取行動。

t.A.T.u.《廢物管理》專輯歌迷製 Promo MV

店名: 佳佳中華 電話: (02)2312-3437,2370-2793 或直接電郵 service@ccr.com.tw

◎佳佳唱片行全台獨家熱賣中,進貨數量不能跟有代理的台壓版比,欲購從速

廢物管理專輯《超凡特別版》曲目 Track 1~11 為 連續無分斷 (仍可單獨選曲)

1.White Robe 白色長袍
2.You And I 妳和我 
3.Sparks 火花 (220 英文版)
4.Snowfalls 降雪
5.Martian Eyes 火星的眼睛 (俄語歌)
6.Little People 小人物
7.Waste Management 廢物管理 (音樂品)
8.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9.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 
10.Time Of The Moon 月之時光
11.Don't Regret 不要遺憾

Bonus:
12.White Robe Fly Dream Remix 白色長袍 Fly Dream 混音
13.Running Blind Transformer Remix 盲人跑者 Transformer 混音
14.Don't Regret Sniper Remix 不要遺憾 Sniper 混音

1.White Robe 白色長袍 官方MV

比兩個女孩在雨中接吻、或是打爆壞人的頭更勁爆的 MV,你能接受嗎?

2.You And I 妳和我 歌迷製中英文雙字幕 MV  (You & I 電影原聲帶)

(*個人推薦,歌迷最愛之一,一聽就融化令人心碎之歌)

4.Snowfalls 降雪 官方 MV

英版《廢物管理》專輯首支 MV,繼「末路狂飆」及「我們跟全世界」之後,又一支玩命飆速 MV

8.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歌迷製 MV

有歌迷覺得這首歌的歌詞更速配《降雪》MV 畫面,電音代表作

9.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 歌迷製中英文雙字幕 MV

(*個人推薦,歌迷最愛之二,俄羅斯告示牌樂評視為未獲 t.A.T.u. 青睞拍攝 MV 單曲的遺珠)

《Waste Management》超凡特別版中的每首歌曲之間都會有 Evgeniy Matveitsev 為大家演奏的簡短旋律穿插其中,因此這張專輯將帶大家走上不間斷的音樂旅程。

上面貼了一些單曲的 MV 連結供試聽,有些是官方的,有些是歌迷製的,但是音效都還不錯,當然若是聽 CD 高音質感受莉娜軟軟的唱腔及茱莉亞極富辨識特色的高音更是享受!


@佳佳告知因反應熱烈,第二批訂單供應完下訂顧客後將所剩無幾,之前已下單的顧客佳佳會陸續連絡,若您照順序在這一次的收貨名單中選擇去店自取的可去店取貨!

此第二批單仍有幾張多的可供之前未下訂的顧客在店面搶購,可先去電確認該店有無存貨。

店名: 佳佳中華 電話: (02)2312-3437
店名: 佳佳漢口 電話: (02)2389-5236
店名: 佳佳忠孝 電話: (02)2389-5298
店名: 佳佳站前 電話: (02)2382-0010

佳佳已向官網商店下了第 3 次訂單,進貨數量不能跟有代理的台壓版比,欲購從速。所以,如果是真心想要,又不想白跑一趟,請各位繼續跟佳佳預購,比較保險。

@此外,佳佳中華店說,因為顧客反應太好,他們甚至自己拆了一張,要在店頭播放,所以如果你住在台北,想要在公開場所聽到 t.A.T.u. 的最新專輯,或是你在購買之前想要聽一下 CD 音質的 t.A.T.u.,你可以去佳佳中華西洋部店面,一邊逛一邊聽請他們播放給你聽(我有時有興趣的專輯,他們剛好有拆封就會這樣拜託他們,也會整張專輯都放完結果也沒買)。所以,不用客氣。

聽過後,也可以加入雅虎 家族,去投票所票選本張專輯你最喜歡的歌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