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3【官方新聞】

WM iTune Mexico

官網新聞 — 在俄國過新年之際有幾件事情發生:

1、俄壓的超凡連續版《廢物管理》英語專輯正式發行了!這張專輯最早於 1 月 1 日在一家小型連鎖唱片行 Hit Zone 上架。之後這張專輯被送往以下零售商:MediaMarkt、 Track、 Auchan 以及 New Bookstore、ozon.ru (← 這家店佳佳以前跟他聯絡過,但是毫無回應,俄國很多網路唱片行都不鳥台灣的訂單)。

2、Snegopady (Snowfalls / 降雪) 的 MV 在俄羅斯 MTV 一年一度的“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票選中得到  2009 最佳 MV  的第三名。感謝所有為 t.A.T.u. 投票的朋友!這次我們輸得心服口服,因為冠軍是天王 Michael Jackson,這真的是實至名歸。SPASIBO (俄語「謝謝」的羅馬拼音) 各位的努力投票。

3、墨西哥粉絲向我們彙報了《廢物管理》在當地 iTunes 排行榜的銷售佳績,從 2010 年 1 月 1 日起,這張專輯逐日的排名情況如下:

暢銷專輯:132 → 199 → 112 → 186→  46 → 15→  11 → 8
暢銷流行樂專輯:24 → 22→  21→  31→ 12 → 5 → 3 → 3

這意味著《廢物管理》在 1 月 8 日時打進了墨西哥 iTunes 最佳銷量 TOP 10,t.A.T.u. 特別感謝所有墨西哥粉絲們的支持!

英文來源:TATU.RU
中文翻譯:TATUCHINA.JIMDO.COM

P.S.:而且仔細看下面中間的列表,連「危險關係」的俄語版專輯 - Люди инвалидыLyudi Invalidy/ 殘疾的人)都連帶被帶動了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