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 18【官方媒體部落格】

Cherry tree 

>點擊右鍵另存 (129 MB)

Cherrytree 電台的 “The Vinyl Vault” 於12 月 10 日 播出了 t.A.T.u. 點歌集特别節目,那是 官網 早於 10/1 即配合公佈與 Cherrytree 協辦、籌備的節目,Martin Kierszenbaum 在節目中播出了聽友點播的歌曲 (因為當時《廢物管理》專輯還沒有發行,所以都是前兩張專輯的歌),並和大家分享了許多關於這兩個俄羅斯女孩的趣事。(註:請繼續閱讀,有點歌清單。)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主持人是曾和 t.A.T.u. 在 Interscope 公司合作多年的 Martin Kierszenbaum,他也是 Cherrytree records 的老闆,這個唱片公司隸屬在 Interscope 之下,而 Interscope 又一直是與環球國際合作行銷。他曾為 Lady Gaga、 t.A.T.u、Flipsyde (反面合唱團)、Ai 、Space Cowboy 和 Colby O'Donis 寫過歌。

t.A.T.u. 的 Lena Katina 在重播時出現在該節目的線上聊天室,與聽友互動聊天。

Lena Cherry tree avatar
t.A.T.u. 的 Lena Katina 在 12/13 台北時間 1 點 37 分左右出現在該節目的線上聊天室,回答了聽友的一些問題,圖為 Lena 登入聊天室用的頭像,是她的新照:

• 關於即將發行的《Waste Managment》:她表示自己真的很愛這張專輯。這是 t.A.T.u. 第一次嘗試做這樣一張超長版的唱片。

• 關於 Lena 的個人專輯:裏面收錄的歌曲都是新的,到目前為止全部都是英文(即以前一些 t.A.T.u. 未發行的舊歌不會收錄,可惜了,莉娜的南斯拉夫唱得超好聽,但也沒辦法,版權應該是前製作人伊凡的。) 。

• 此前有消息表示 Lena 在美國接受聲樂訓練:她表示這是為了增進和提昇自己的歌唱技巧,但她的聲音是不會變的。

• 談起和 Martin Kierszenbaum 的合作:當初和 Martin 合作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一件事,Martina 很有創造力,才華橫溢。

• 是否簽約了唱片公司:不久的將來,會的。

• 她很快要回莫斯科的家裏休息一段時間,然後再返回洛杉磯繼續工作。洛杉磯最近的天氣不是很好。

• Yulia 現在還在俄國,Lena 表示她回國後會去看望 Yulia (還說了一句:是的,我們仍是朋友)。

• 她是在洛杉磯的住處上網跟聽友聊天,因此樂隊的成員沒有跟她在一起。有人問她是不是喜歡長頸鹿,她回答說是。

[更多關於Martin Kierszenbaum]

他的筆名“Cherry Cherry Boom Boom” 出現在Lady Gaga 的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The Fame、I Like It Rough、 Starstruck、 Christmas Tree  等等歌曲的製作名單上。

資料提供:Vicente & javierjesus
音頻錄製:Dенис))
圖片來源:nytimes
英文資料:wikipedia
整理翻譯:TATUCHINA.JIMDO.COM


補充:Cherrytree 電台 “The Vinyl Vault” 播出的 t.A.T.u. 點歌清單

01. Not gonna get us/ 末路狂飆 (超速快感專輯)
02. Loves me not/ 他不愛我 (危險關係專輯)
03. Я сошла с ума ( Ya Soshla S Uma/ 我要瘋了)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每一字每一句] (超速快感專輯)
04. Show me love/ 給我愛 (超速快感專輯)
05. Sacrifice/ 犧牲 (危險關係專輯)
06. 30 minutes/ 30 分鐘 (超速快感專輯)
07. Gomenasai/ 對不起 (危險關係專輯)
08. How soon is now?/ 就是現在?(超速快感專輯)
09. Friend or foe/ 朋友還是敵人 (危險關係專輯)
10. Cosmos/ 宇宙 (危險關係專輯)
11. All about us/ 我們跟全世界 (危險關係專輯)
12. We shout/ 吶喊(危險關係專輯)
13. Craving/ 渴望(危險關係專輯)
14. Obezyanka nol/ 第零號猴子(危險關係專輯)
15.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Nas Ne Dogonyat/ 末路狂飆)[Not gonna get us/ 末路狂飆 ] (超速快感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