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Transformer 官方 Remix



t.A.T.u. 樂團總監(兼鍵盤手) Sven Martin ,在自己的 MySpace 上提供了收錄在 t.A.T.u. 12/ 15 2009 發行的《Waste Management》廢物管理英語專輯中的 Track 13. Running Blind Transformer Mix 完整版,這首 Remix 是他和一位叫 Julian Schramm 的音樂人一起製作的!

2009 年 12 月 16 日 Sven Martin 的MySpace 部落格對所有對《廢物管理》專輯中這支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Transformer Remix 作出回應的朋友們回覆:

十分感謝大家的熱烈響應!

Julian (這首混音的合作者) 和我都對 Running Blind 的這個新版本愛不釋手,並且迫不及待地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對我而言,t.A.T.u. 這首歌的混音融合了許多上世紀80年代的曲風,很可喜的是你們都愛這首歌!儘管這首歌被註明為 “Remix”,但它原來其實是作為 Running Blind 原曲的候備版。

我經常上 t.A.T.u. 的官方論壇,因此我都瞭解大家的想法,同時對於你們的團結印象深刻。你們的信任和耐心是驚人的。儘管一些老面孔在論壇上消失了一陣子,但大部分人還是回來了,並且在我的 MySpace 上留言……無論你們能否看到我的資訊,我都要對各位表示感謝。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不論你在這個星球哪個角落,我們都希望將來能在演唱會上見到你!

相信我,和屁股整天坐在錄音室裏 (我今年有 90% 的時間都是呆在錄音室)同樣有趣的,就是在演出現場和所有熱情的聽眾一起分享激動人心的音樂!

提前祝各位聖誕快樂,更多音樂就在 2010 年!!

Source:Sven Martin MySpace

翻譯:TATUCHINA.JIMDO.COM

P.S: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混音,通常混音幾乎都是為了舞曲而做,但是這首歌的混音,卻有淡淡的哀傷感....


補充:t.A.T.u. 這兩個俄國人還是偏心祖國的,「幸福笑容」俄語版專輯,雖說收了 3 支(我認為) 非常好聽的英語歌曲,但是決定所拍的 MV,都是俄語歌。

英語歌中除了眾望所歸的 You and I/ 妳和我Fly on the Wall/ 第 3 隻眼 之外,這首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也相當好聽,但是跟前兩首被 t.A.T.u. 所忽略的英語歌一樣,都沒有拍 MV。

不過因為官網有釋出降雪 MV 的心臟病無音效版,有歌迷將它的 MV 跟「盲人跑者」的音樂結合在一起,其實意境似乎還比原先的降雪更適合。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歌迷製 ft. Snowfalls / 降雪 MV

還有一段在「幸福笑容」專輯發行時外流的 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未公開 Demo



MP3下載 | Thanks To nfne | 來源:nfne.allmylove.org Hitatu 整理

Demo 帶中多了一段沒有收錄在專輯正式版中的「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Yulia 的演唱:「Never fall behind, Keep on Running Blind, Can't stop now, Can't stop now」。

其實我覺得 Demo 帶的版比較好聽,不知道為什麼最終沒有收錄這一段?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