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官方部落格】

Sparks MV

t.A.T.u. 官方團隊透露英語專輯《廢物管理/ Waste Management》會在俄羅斯發行 “Transcendent” 超凡無間斷特別版成實體 CD;而 “Sparks” 是下一支英文 MV。(220 MV 英語版)

1、“Transcendent” 超凡無間斷特別版 - 全碟長達 1 小時多,整張專輯 14 首歌當中 Track 1 ~11 中間無間斷 (但仍可選曲),每首歌曲之間都會有 Evgeniy Matveitsev 為大家演奏的簡短旋律穿插其中,讓這張專輯帶大家走上不間斷的音樂旅程,因此特別版專輯總長度會比普通版多 11 分鐘。

2、跟當初發行俄文專輯《Happy Smiles》一樣,《Waste Management》因為沒有國際代理,也是委託唱片行發行,只是這次改成了Misterya Zvuka (據說這個唱片行比 SOYUZ 要好 )。
 
3、“Sparks” 是下一支 MV。t.A.T.u. 特地拍了配合英語歌詞的鏡頭,該 MV 在剪輯上與俄文版的 “220” 不一樣。

4、俄國電視台是否會播放 “Sparks” 的 MV 如今還不得而知 (當初 “220” 因為歌詞有煽動鼓勵自殺之嫌被拒絕播放),但巴西電視臺肯定會播。

5、在 “Sparks” MV 首播日,所有非巴西地區的歌迷可以上 t.A.T.u. 官方 YouTube 同步看到高畫質的“Sparks” MV 網路首播。

Source:blog.tatu.ru/Insider

整理報導:TATUCHINA.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