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18【官方新聞】

t.A.T.u. 於 12 月 15 日在巴西,阿根廷和智利將發行她們的普通版英語專輯「廢物管理」。(補充:現在暫時沒有普通版的實體 CD 發行。)


俄羅斯女子團體 - t.A.T.u. 第 3 張英語大碟 Waste Management 廢物管理專輯封面
廢物管理普通版封面

全部 14 首曲目列表:
1.White Robe 白色長袍
2.You And I 妳和我
3.Sparks 火花 (220 英文版)
4.Snowfalls 降雪
5.Martian Eyes 火星的眼睛 (俄語歌)
6.Little People 小人物
7. Waste Management 廢物管理 (音樂品)
8.Running Blind 盲人跑者
9.Fly On The Wall 第 3 只眼
10.Time Of The Moon 月之時光
11.Don't Regret 不要遺憾

Bonus:
12.White Robe Fly Dream Remix 白色長袍 Fly Dream 混音
13.Running Blind Transformer Remix 盲人跑者 Transformer 混音
14.Don't Regret Sniper Remix 不要遺憾 Sniper 混音

發行文案中譯:

我們有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宣佈:t.A.T.u. 第三張英文專輯將於 2009 年 12 月 15 日在拉丁美洲發行。英語專輯的名稱和 2008 年在俄國發行的俄語版 “ Happy Smiles ” *不同,將採用最早定下的名字 《Waste Management》**(中文暫譯“廢物管理”)。

如今,我們得坦白說 “Happy Smiles” 這個名字只不過是對 t.A.T.u. 粉絲們開的一個玩笑而已。實際上,這張專輯的主題跟 “Happy Smiles” 的字面意思完全相反,“Waste Management” 這個名字才更加切題。

《Waste Management》將由巴西唱片公司 Coqueiro Verde Records 負責向巴西、阿根廷及智利發行。

這張英文專輯並不僅僅是《Happy Smiles》的複製品。

“你們只有把這張專輯中的所有歌曲無間斷地聽上一遍後,才能體會到我們想要表達的東西。我們私下稱這個版本為 Pinkfloydish,” Lena 解釋道:“Pink Floyd (平克佛洛伊德) 並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樂團,但他們確實給了我們靈感。《Waste Management》中的每首歌曲之間都會有 Evgeniy Matveitsev 為大家演奏的簡短旋律穿插其中,因此這張專輯將帶大家走上不間斷的音樂旅程。”

這種連續性的概念已經體現在 t.A.T.u. 的音樂錄影帶中: Sparks (220) 的MV 結束後自然而然地將情節帶入 Snowfalls (Snegopady) 的MV裏。

除了 “Martian Eyes”這首歌,《Waste Management》中的所有歌曲全部用英語重新錄製。Leonid Aleksandrovsky 將俄文原詞翻譯成英語歌詞,並且在原詞的基礎上進行了再創作。

這張專輯還有數首混音歌曲,混音師其中一位是早已被 t.A.T.u. 歌迷熟知的俄國 DJ 兼音樂人Fly_Dream。此外,新銳美國混音師 dj Sniper 也貢獻了一首作品。

“英文專輯的豐富內容不僅只在音樂方面,我們還更換了唱片的包裝——從封面到內頁,” Yulia 說:“當我們準備專輯時就知道,一種包裝不能重複使用,所以這次我們不再用太空人和火星風光,而是改成了衣衫襤褸的頹廢女孩做封面!”

*註:t.A.T.u. 2008 年俄語專輯《Happy Smiles》在 iTune、亞馬遜及其它主流網路音樂商店發行了數位版,該專輯在美國 iTune 商店流行音樂唱片銷量中排名第25、所有唱片總銷量 Top 100 中排名第92。(在沒有主流廠牌的代理下,仍創下2008 年俄羅斯藝人在美國市場的最好成績!)

發行文案英文版PDF 下載; 俄文版 PDF 下載 (700kb)

Source: TATU.RU

中譯來源:TATUCHINA.JIMDO.COM

P.S.:連保羅帕茲跟蘇珊大嬸的專輯都會放上他們的臉,俄羅斯辣妹不放,讓歌迷真是非常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