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官方新聞】

2009 年11 月 17 日 ~ 2010 年 1 月 17 日
shop.taty.ru  舉行聖誕特價拍賣!! (佳佳可代購)

2009 Christmas sales

數種商品均有折扣,並附送精美贈品,所以務必仔細閱讀每件商品的描述。 

在活動期間內最早下訂單的 前20 名顧客將得到神祕小禮物;活動結束後,我們會隨機抽取出 5 名顧客,送出 5 份 t.A.T.u. 的罕有發行物。

09-11-17 gifts

驚喜不止如此。今年官方商店開始舉行拍賣活動。從 12 月 1 日起,每週二我們都會拿出一件值得珍藏的 t.A.T.u. 商品,以 1 美元起標進行拍賣,出價最高的人將標得該商品,每件商品的競標時間為 1 星期。只有在此期間內下訂單的顧客才有資格參與拍賣。

12 月 1 日我們將開始首次的拍賣活動——一張非常少有的 t.A.T.u. DVD。

官網商店:http://shop.taty.ru/

Source:TATU.RU

中文翻譯:TATUCHINA.JIMDO.COM

P.S.: 以我的經驗是,促銷大拍賣的折扣真的還蠻不錯,喜歡的東西在這時候買就對了;珍品競標就不用了,我們是無法跟國外的瘋狂 t.A.T.u. 粉絲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