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 How soon is now? 官方前未公開版 MV



「就是現在?」/ How soon is now? 這首歌收錄在 t.A.T.u. 第一張英語專輯「超速快感」中,是她們這張專輯的第 4 支單曲,單曲於 2003 年 7 月發行。(此曲乃翻唱英國另類搖滾團 The Smiths 的作品。我是覺得 t.A.T.u. 唱得青出於藍、更甚於藍。)

「就是現在?」/ How Soon Is Now? 她們之前就有一支官方 MV,由 t.A.T.u. 自己導演。至於上面這個官方前未公開版 MV,是由別信別怕別問 (歐洲歌唱大賽參賽曲) 的 MV 導演 Valerie Polienko 所拍攝,用的是一些之前未公開的幕後及錄音室彩排的畫面,雖然有很多茱莉亞很美的鏡頭,但是拍攝得比較像是花絮,也難怪後來並沒有用來當作正式 MV。

這是 t.A.T.u. 美國歌迷網 Allmylove.org 發布的 t.A.T.u. 《How soon is now ?》官方前未公開版 MV。 (因為之前俄國歌迷 nfne 跟美國歌迷 Amanda 合作此歌迷網後,nfne 又跟 t.A.T.u. 官方團隊一起合作在俄國的 t.A.T.u. Promo.DJ 網,加上官方團隊一直希望能打入美國市場,所以某種程度上該網站算是官方團隊的美國 Street Team,有時會有特殊管道跟關係拿到一些官方不方便出面發布的好康!) 

>下載(直接點右鍵另存,VOB 格式,224.93 M)

截圖張貼在,大家也可點連結參與討論。

Source:Amanda

中文資訊提供:http://tatuchina.jimdo.com/



原始「就是現在?」/ How soon is now?  官方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