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 16【官方媒體部落格】

俄羅斯「OK!」雜誌 2009 年 10 月 15 日《紅色天使》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很大。1.3MB

t.A.T.u. 總是私下慶祝自己的生日,從不邀請記者。10 月 4 號 Lena Katina 的 25 歲生日派對上,《OK!》雜誌是唯一被邀請的媒體,並得到了派對上的獨家照片。“都是親密的人,沒有‘額外’或者‘隨便’請來的人”,Lena 總是遵循自己的原則。她的親戚、學校和家庭的朋友以及共事多年的 t.A.T.u. 班底都在離她家不遠的小餐館裏共聚一堂。

t.A.T.u. 的另一位成員 Yulia Volkova 攜手同居男友 Parvis Yasinov 也出現,讓組合解散、成員不合的謠言不攻自破。t.A.T.u. 成員玩得十分盡興,不但跳了許多支舞,還在聚會結束時為來賓演唱了歌曲。之後 Yulia 送給了 Lena 一份音樂禮物—— 唱了 Zemfira 的歌曲,Yulia 還修改了幾處歌詞:"I've seen the sky of London in a dream. There I've seen a kiss with Lenka..." 紅髮的生日女郎被打動了。

Yulia 祝福 Lena 錄製個人專輯順利,因為最近 Lena 一直在洛杉磯籌備自己的新輯。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中文翻譯來源:http://tatuchina.jim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