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 Oct , 7【官方媒體部落格】

Snowfalls concept CD cover

在 2009 年 4 月中於俄羅斯 MTV 首播的「降雪」MV,從 4 月到 7 月四個月便霸佔了俄羅斯 MV 排行榜,MV 連續四個月站上綜合榜 Top 50 及俄羅斯 MTV 榜 Top 20 播放排行。

(兩位姑奶奶總算推出一部可以不被電視台禁播的 MV。之前的白色長袍 MV,連刪減版還是被禁;220 伏特電壓 MV,兩個穿得美美、緊緊的俄羅斯美女總行了吧!又被說歌詞有煽動鼓勵自殺之嫌,還是禁。這次降雪 MV 只是飛車而已,反正 末路狂飆我們跟全世界 MV 都飛車過了,總算可以用力播了。)

俄羅斯告示牌 MV 排行 #6  2009 年/ 6 月 Easya 中譯

4 月 ~  5 月

MV 綜合榜第37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大。897KB

排行榜是計算自 2009 年 4 月 1 日至30日,該 MV 在俄羅斯地區的 MTVMuzTV 電視頻道播放次數。

俄羅斯 MTV 第 12 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點擊圖片放大。482KB

此榜單由俄羅斯 MTV 提供,由俄羅斯城市居民超過 10 萬以上、年齡在11 至 34 歲觀眾偏好的統計數字組成。統計時間自 2009 年 4 月 1 日至 5 月 22 日


俄羅斯告示牌 MV 排行 #6  2009 年/ 6 月
 
5 月 ~  6 月

MV 綜合榜第 9 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大。766KB

排行榜是計算自 2009 年 5 月 1 日至30日,該 MV 在俄羅斯地區的 MTVMuzTV 電視頻道播放次數。

俄羅斯 MTV 第 16 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點擊圖片放大。643KB

此榜單由俄羅斯 MTV 提供,由俄羅斯城市居民超過 10 萬以上、年齡在11 至 34 歲觀眾偏好的統計數字組成。統計時間自 2009 年 5 月 22 日至 6 月 15 日


俄羅斯告示牌 MV 排行 #8  2009 年/ 8 月

6 月

MV 綜合榜第15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大。1.03MB

排行榜是計算自 2009 年 6 月 1 日至30日,該 MV 在俄羅斯地區的 MTVMuzTV 電視頻道播放次數。


俄羅斯告示牌 MV 排行 #9  2009 年/ 9 月
 
7 月


MV 綜合榜第25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大。1.3MB

排行榜是計算自 2009 年 7 月 1 日至30日,該 MV 在俄羅斯地區的 MTVMuzTV 電視頻道播放次數。

俄羅斯 MTV 第 17 名 (點圖可放大看其他藝人排行)

點擊圖片放大。710KB

此榜單由俄羅斯 MTV 提供,由俄羅斯城市居民超過 10 萬以上、年齡在11 至 34 歲觀眾偏好的統計數字組成。統計時間自 2009 年  7 月 9 日至 7 月 31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