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介紹

莉娜 Lena PictureLena 全名葉列娜‧賽若吉芙娜‧卡緹娜 Elena Sergeevna Katina,在1984 年10 月4 日出生於莫 斯科一個知識份子家庭。她的父母 — Inessa Vsevolodovna  Katina 和 Sergey Vasilievich Katin 曾和 “Dune” 樂團、  Marina Khlebnikova 以及其他俄羅斯藝人共事。

 在四歲時,Lena 開始加入音樂愛好小組、體育俱樂部等等, 學習過體操、花樣滑冰、游泳、賽馬、交誼舞、繪畫和戲劇表 演。

 從六歲開始,她到第 457 中學接受小學至高中的教育,同時還 去第 30 音樂學校學習鋼琴課。 

 九歲那年,她成為了俄國著名兒童合唱團 “Avenue” 的獨唱, 在那裏度過了三年的歌唱時光。

她在十二歲時加入了 “Neposedy” (小頑童) 合唱團。在面試時,她以高品質的音色演唱了一首法語歌曲,給評委老師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年後因為另一份工作,她離開了這個合唱團。

Lena 的“大俄羅斯地區首唱”發生在1998 年—— “OST” 公司的 Ivan Nikolayevich Shapovalov 為一家名為“來自 Chernogolovka 的飲料”的生產商拍攝了一條電視廣告,它的廣告歌正是由 Lena 演唱的。但對於此事 Lena 本人一直很低調。

1999 年的時候,Lena 14 歲。她在一次甄選中以瑞典名團羅克賽/ Roxette 的一曲“這一定是愛/ It must have been love” (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 再次脫穎而出。在1999 年 5 月 31 日,她拍攝了第一組正式的藝人照片,為她化妝的是當時最專業的 Alexander Shevchiuk。這一天被宣佈為 t.A.T.u. 組合正式成立的日子。Lena 錄的最早的兩首歌是由作曲家 Alexander Sergeevich Voitinsky 創作的 “Yugoslavia”(南斯拉夫)和 “Doschitai do sta” (數到一百。這首歌之後收入跟 Yulia 合唱的「超速快感」俄語版專輯中)。

之後另一位成員——Yulia Olegovna Volkova 加入了 t.A.T.u.。在往後的一段時光,Lena 和這位亦曾經一同在“Neposedy” 合唱團待過的成員熟悉、並成為了朋友。

Lena 在 2001 年從學校畢業——當時她和 Yulia Volkova 已經在俄羅斯紅遍半邊天並準備進軍歐洲市場。在她和 Yulia 組合成 t.A.T.u. 的幾年裏,她們的足跡已經踏遍了大半個地球,而表演的場地也是多元多樣:有莫斯科和倫敦的馬戲團、同志俱樂部,也有東京巨蛋、英國溫布利體育場 (2004年時 t.A.T.u. 還獲得機會和英國王子查理私下會面)。 (補充:當時查理王子很和善對兩位小女孩說:「不好意思,我不太會說俄語。」t.A.T.u. 說:「沒關係,你可以學。」)

2003 年 Lena 和 Yulia 參加了在拉脫維亞首都 - 里加舉行的歐洲歌唱大賽 (歐洲歷史最悠久的選秀節目,有1.5 億的收視觀眾群。)。主辦方提供的投票結果十分耐人尋味:她們與第一名僅以3分之差名列第三。
即使處在順境,Lena 也明白要為將來打算。她在事業繁忙之時還抽出時間上學—— 從 2001 年至 2007年她在莫斯科人道主義研究所(MSGI)攻讀心理學系畢業。

2009 年4 月,Lena 在史丹福大學矽谷診所接受了鐳射矯正視力手術,矯正她之前因為閱讀了大量文學作品 (大部分是古典文學) 而造成的近視。用她自己的話來說,現在她“終於能看見了”。

在同年 4 月底,她開始在洛杉磯錄製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信奉上帝,會去教堂做禮拜,浪漫主義,健談,喜愛閱讀,喜愛和人接觸,喜愛動物,有詩意,喜愛的花:洋甘菊、愛爾蘭雛菊、鈴蘭、勿忘我、鬱金香、非洲菊,藍色cow wheat (曾經在自家別墅裏像個小孩一樣採摘了很多很多),金杯藤、矢車菊。

中文翻譯:TATUCHINA.JIMDO.COM

Source:http://lena-kat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