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官方網站:http://lena-katina.com 

樂團成員:Lena Katina + t.A.T.u. band (Troy, Steve, Sven, Domen)
管理團隊:Boris Renski, Zhenya Voevodina 等 t.A.T.u. 管理層原班人馬
專輯:首張處女專輯有望 2010 年問世



莉娜‧卡緹娜的個人官網連結從 9/9 開始放上了 t.A.T.u. 官網 的頁面,並且開始倒數正式啟用時間為 9/11 的莫斯科時間晚上 9 點(台北時間 9/12 凌晨 1:00),當時我也有熬夜準備進去看看剛啟用莉娜官網如何?

結果就在啟動 10 分鐘內的摸們,網站就當掉了,那時我心想是有幾百人在線上嗎?之後試了30 分鐘都進不去,只好去睡覺。

後來才知道,當 lena-katina.com  才剛開使啟用就被用戶擠爆了。據 t.A.T.u. 新聞發佈人 Zhenya 提供的消息,當時該網站平均每秒鐘被點擊了1,000次!還將屬於同一伺服器的 TATU.RU 一起陷入了短暫的停滯狀態。在 lena-katina.com 開啟的第一個小時內,瀏覽者普遍感到網站反應十分遲鈍 (什麼遲鈍,我根本進不去),最後 lena-katina.com 伺服器終於癱瘓,管理員不得不將網站暫時關閉。不過現在該網站已經可以正常瀏覽。

對於 lena-katina.com 的伺服器崩潰,官方管理層似乎早預料到此可能性,不但沒有動怒,反而大讚歌迷幹得漂亮!

莉娜‧卡緹娜的問候


Sourc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HF1KzvBmk

資訊來源及所有中文翻譯:http://tatuchina.jimdo.com/

請上家族投票你對莉娜官網整體的設計如何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udacious-ta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