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 26【官方媒體部落格】

t.A.T.u. 組團十週年 NTV 電視台特別節目 - 鋪上名揚四海之路 (俄語發音,英語字幕)



NTV, 23 May 2009, Subtitles by T.A.Music 

茱莉亞在俄羅斯許多平面或電子媒體中都曾公開承認她 17 歲時的確交過女朋友,還維持了一年。不過這是她第一次提及曾交往過的女友名字。(啊!不過西方人 first name, 都是菜市場名,滿坑滿谷都是同名的人,所以也沒差啦!)

Jessica 中譯:

這是一個罕有的 t.A.T.u. 早期影片,她們第一次現身在粉絲面前。

記者:「妳們可以接個吻嗎?」

茱莉亞(遲疑了一下):「沒問題。」

t.A.T.u. 不僅早於 Berkova (俄羅斯色情明星) 之前就開始她們銀幕前帶著性暗示的演出,且更具效果的是 - 以雙人組出現,高校蕾絲邊之愛頓時成為一時風潮!

在初起步時,她們的吻受歡迎程度之大以排山倒海之勢達到其他人忘塵莫及的地步,但是驚嚇越大,她們越加放慢腳步,慢到變成慢跑的程度。

莉娜:「喔,我真的好很喜歡這種柏油的味道,剛舖上去,你知道,我無法抗拒。」

今年 t.A.T.u. 組團滿 10 週年了,在這個週年紀念日,茱莉亞跟莉娜要公佈一個令粉絲不太開心的消息:她們並不像之前那樣相親相愛、而且她們要分開了,現在她們在找新工作。

茱莉亞:「我們正在學習如何從金融危機中生存下來。呵呵! 」

在她們 25 年的人生中,茱莉亞跟莉娜都是個藝人,為著她們的前途鋪路。當今天有機會能以另外一種方式謀生時,她們毫不猶豫的決定要舖一條,不是想像的,而是真實的路。

茱莉亞:「你知道嗎,我小時候我爸跟我開玩笑說,如果我將來書讀不好、也沒有一技之長的話,那他就要幫我做件橘色背心讓我去學鋪柏油。」

工頭尼可來跟他們說明鋪柏油的要訣。

茱莉亞:「所以,我們該怎麼做?」

莉娜:「這邊簡直不可能讓我將鏟子插進去。」

有個演藝圈的真理就是:你得妥善照料自己讓你上相,及持續限制你的飲食,但眼前工作的真實狀況顯示這對 t.A.T.u.目前的任務來說是不切實際的。

「如果你沒有力氣鏟,那你可以來這裡將路鋪平。」尼可來幫茱莉亞找了台階下。

莉娜:「你這裡鋪過了嗎?」

在壓路機隆隆作響的吵雜聲中,t.A.T.u. 突然間跟大家告白說,她們接吻時是帶著感情、真心的吻,唯一要說明的是,雖然同性之愛對莉娜來說是件新鮮事,但對茱莉亞來說卻已不是她的初體驗了。

茱莉亞:「我有交過一個女朋友,所以這對我來說很正常,莉娜也試著在他的人生中嘗試不一樣的體驗,如此而已。」

莉娜:「而我後來跟我自己說:『我是個藝人,這是我現在要扮演好的角色。』就是這樣。」

之後茱莉亞在鏡頭沒有拍攝時告白說,她第一個女朋友的名字是「安雅」,但是當時完全毫無愛情可言,兩人只是單純為了....的「簡單動作」。(別再爆料了,我快要翻譯不下去了!)

幾小時後,就跟平常結束工作一樣,茱莉亞跟莉娜決定到 pub 來杯啤酒、聊聊天等,他們最常點的,有個有趣的名字〝第二口氣〞。

茱莉亞:「其實,我們一直都在演藝圈....」

莉娜:「喔!叉子!!!」

茱莉亞(繼續):「我們之前一直在〝Neposedy〞兒童樂團演出,參加過〝Bravo - Bravissimo〞慶典....」

在如此,拿叉子攪拌著熱茶的氣氛下,茱莉亞跟莉娜吐露著心聲!

茱莉亞:「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你可以想像,因為我們幾乎沒有童年。」

Source:http://blog.tatu.ru/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