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t.A.T.u. 歌迷欽菜辣的錄音,還剪掉了廣告。 


補充:t.A.T.u. 出第 2 張專輯「危險關係」時,2005 10-01 在法國 GAY Club 表演,黃子佼透過環球唱片的安排,和 t.A.T.u 在後台相見。當時 t.A.T.u. 答應如果去台灣宣傳,一定會去上黃子佼的電台節目。

黃子佼為了 t.A.T.u. 勇闖巴黎GAY 吧!俄羅斯女子二人組即將推出第 2 張新專輯,日前在巴黎著名的同志變裝酒吧 Glam As You,舉行新歌發表會,黃子佼躬逢其盛,並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和 t.A.T.u. 後台相見,佼佼說,「這兩個女孩不但不像傳言中說的那樣難搞,反而還很親切的跟我聊天呢!」

莉娜前天才歡渡 21 歲生日。她表示她們很想來到台灣看看大家。莉娜還對佼佼說,「我們很開心這次活動辦得這麼成功,其實我們兩個在外面巡迴已經七個多禮拜了,我們好想回家休息喔!」

凌晨兩點半,t.A.T.u 現身舞台演唱新歌「我們跟全世界」 (All About Us) 等四首新歌,數百樂迷HIGH翻天,應樂迷要求帶來了安可曲「每一字每一句」 (all the things she said),唱到一半,茱莉亞突然靠近團員莉娜,撫摸莉娜的胸部,還做勢要親吻她,不過在最緊要的關頭莉娜卻又轉過頭去,還俏皮的向觀眾們吐舌頭,這些火辣的動作可以說是吊足了現場觀眾們的胃口。

來源:TRADE!流行娛樂台

黃子佼還在他個人無名部落格上傳了所拍的獨家照片及小影片 

來源:2005 黃子佼@巴黎看 t.A.T.u.

後來果然在 2005 年底訪華時,t.A.T.u. 依約參加了黃子佼飛碟電台音樂奇葩的電台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