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官方 MySpace】



俄語版「降雪」MV 在 4 月 17 日下午 3 點(莫斯科時間)俄羅斯 MTV Newsblock 首播。

首播後一小時,兩種版本的 MV 上傳到了 t.A.T.u. 官方 YouTube:

- 1. 電視版本(HQ) (用全螢幕觀看更精采)




- 2. 心臟病特別版(HQ)



(此特別版 MV 建議您用可以找到最頂級的立體音響、以最大的音量聆聽;用耳機聽效果很差,用小小耳機則是會毀掉這支 MV 給你的感受!)

強烈推薦以高畫質觀賞!

Source: 官方 MySpace


t.A.T.u. - MTV Newsblock 訪問 interview (04.17.09)

 
英譯在資訊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AOpdo-mWg

Jessica 中譯:

Yulia Volkova 和 Lena Katina 現在要出個人專輯了。在 MTV Newsblock 的這個訪談中,他們確認會暫停 t.A.T.u. 專案,至少下一個年度是如此。

Yulia:我們現在想發展我們的個人專輯,也到處看看。

但是 Yulia 短期內不會「看」到 Lena 的演唱會,反而她第一個要去看的演唱會是美國歌手 Lady Gaga。

4 月 25 日,Lady Gaga 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表演。表演後,Yulia Volkova 希望能安排跟 Lady Gaga 一起合作錄一首歌。但是她還沒有確認此事。

Yulia:(開玩笑)我們的粉絲說,乾脆跟她成立另一個女子組合。好啊!我們當然可以一起唱歌、表演!

另外還有一個討論最熱烈的論壇標題是 Yulia 懷孕了。我們聽她自己說!
 
Yulia:很多人已經在恭喜我!我最近去一個派對然後有人祝賀我!為什麼?我問。你懷孕了!各位,我要怎麼生?我已經生了二個了。不,我又不是生產機器每年生一個小孩!

她們也有新的作品,最近的是 MV「Snegopady」降雪的發表。

Yulia:簡單的說就是在高速公路上騎著機車瘋狂競速,那就是為什麼我們穿著這些皮衣。

Yulia 和 Lena:我們是 t.A.T.u.,只有在 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