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官方新聞】

t.A.T.u.

通常粉絲會穿著他們偶像名字的T恤,但是 2008 年 10 月 21 日的簽名會時, t.A.T.u. 卻反其道而行,在慶祝英俄語版「幸福笑容」專輯發片日當天,Lena 和 Yulia 穿上印著她們官網論壇多位最活躍貢獻粉絲的暱稱潮T出席簽名會。 

限量供應的獨特T恤終於在 shop.taty.ru 現身!在眾多粉絲的要求下,更多暱稱加到了T恤設計上。

T恤分別有男版女版

Source: TATU.RU

女版正面
female T1


女版背面
female T2

女版 Size 分 S, M, L, XL
female T3

(P.S.: 個人購買經驗是,除非你的身材像林志玲,不然建議買 XL 的,因為我身材算中等,穿 L 的仍嫌貼身。)

Source: Happy Smiles T-shirt | female

男版正面
Male T1

男版背面
male T2

男版 Size 分 M, L XL
male T3

圖案設計
front design

Source: Happy Smiles T-shirt | male



重要:shop.taty.ru 運費試算網頁。)))))))))

(↑ 這個試算清單有些缺貨的商品並沒有從上面刪除,所以可以購買與否仍以商品網頁為準)

若要自行選購者,請在官網商店註冊一個帳號(英語介面),只接受信用卡購買!


此外,還有需要注意的訂單細則:
1. 信用卡帳單地址跟收件地址要相同。
2. 不接受郵政信箱。
3. 信用卡姓名跟收件人姓名要相同。
4. 帳單/ 寄件地址與註冊時地址相同。


確定信用卡額度還夠用。


訂單細則
http://shop.taty.ru/en/textpages/delivery/


P.S.: 不方便自己從官方商店直接購買者,可以請佳佳唱片代購!

請洽西洋部鄭先生,店名:店名: 佳佳中華 接受轉帳郵寄全台 電話: (02)2312-3437,2370-2793 或直接電郵 service@ccr.com.tw

請注意:官網上面有些物品已經銷售完畢,但是仍然放在架上,請事先在所屬商品網頁確認是否有購買「Buy」鍵可以下單。

特價品、限定品請掌握時間,期間過了就沒有了,到時佳佳也生不出來給你!

住在台北以外縣市者,可以用這樣的格式範例請佳佳替你訂貨

姓名:
E-mail:
電話:
地址:
商品名稱:Happy Smile T-Shirt / Female XL 號
發行公司:(c) T.A.Music
歌手/演出者/演奏者:t.A.T.u.
商品編號:
資料網址:http://shop.tatu.ru/en/goods/view/?id=453
需要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