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RMA 2008 legend awards

剛落幕的 MTV RMA 2008(11月28日俄羅斯 2008 年 MTV 頒獎典禮,莫斯科時間18.00 到第 2 天淩晨 03.10)上,t.A.T.u. 獲得了傳奇藝人獎(Legend Of MTV Russia)並擔任頒獎嘉賓頒獎給好友 Sergey Lazarev (前俄羅斯偶像團體 Smash!!成員之一) 最佳年度藝人獎項。

當晚 t.A.T.u. 的接送卡車貼上了新專輯《Veselye Ulybki/ 幸福笑容 》的廣告宣傳圖案並大聲廣播著單曲“Veselye Ulybki ”。

RMA 2008 t.A.T.u. Bike Riding
在星光大道上,Lena 和 Yulia 以一身賽車服亮相,酷酷的裝扮讓眾人眼前一亮。不過 t.A.T.u. 並沒有在MTV RMA 2008上表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Yulia 的嘴唇神奇地恢復了原樣……)。

t.A.T.u. 俄羅斯 MTV 2008 星光大道



主持人:星光大道上的首位明星到場了,女子團體 t.A.T.u. 正向我們走來!
主持人:你們手上拿的是什麼?
Yulia:是頭盔。我們已經厭倦了用腳來走紅地毯,所以這次我們騎摩托車來 RMA。
主持人:十年前俄羅斯的音樂頒獎典禮是以Mumiy Troll 的電影作為開場。如今走到第 5 個年頭的 MTV RMA 是以迎接 t.A.T.u. 作為開場,你們是否覺得俄羅斯音樂的精神正在發生改變?
Yulia:我們明年也將慶祝組合 t.A.T.u. 的十週年,至於你說的,我們 t.A.T.u. 會是永遠的開拓者和終結者。
主持人:謝謝 t.A.T.u.,讓我們歡迎她們入場!
 
t.A.T.u. 獲頒俄羅斯 MTV 傳奇藝人獎 (俄語發音,英語字幕)  



主持人:我還記得她們第一次跟著製作人到我辦公室的時候,給我看當時那一支沒有人願意播放的 MV(註:每一字每一句/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我說:「這就是我們要的東西,這是 MTV。」我們就將它播放出來了,大家也非常喜歡。現在她們也成了傳奇,請看螢幕。

MTV 傳奇人物,她們做到了俄羅斯演藝界別人做不到的事,她們的出現改變了世界對俄羅斯的定義,現在是:紅場、伏特加、魚子醬和 t.A.T.u.。t.A.T.u. 已造成一股風暴,手牽手、衝擊你的想像、震驚社會!在這些年莉娜‧卡緹娜和茱莉亞‧芙克娃以她們具爭議性的歌曲及 MV,逆向狂飆全速衝擊出來,透過如巨浪般來襲的抗議及驚恐,將一般人所認知的常態像冰河溶解了,她們的無畏無懼讓全世界認識了 t.A.T.u.。t.A.T.u. 越被禁、全世界越為他們瘋狂。過去 8 年 t.A.T.u. 的存在撼動了西洋音樂的排行,首張專輯「超速快感」銷售數量即創造了高峰,達到雙白金的成績!並獲頒無數的獎項,電影也拍攝她們的故事,兩個穿著蘇格蘭短裙高校女生、充滿熱情的吻,也成為她們長久以來深入人心的印象。日本上百萬的歌迷唯妙唯肖的複製著她們的服裝,在這 8 年內她們向世人證明了 - 夢想成真!

MTV 傳奇人物,各位,就是她們,我們在等你們,你們在哪兒,是誰打開了歐洲的窗戶,MTV 今天要跟你們說謝謝。

(末路狂飆/ Not gonna get us 音樂)

莉娜:「我們要謝謝你們,噢天,好大聲的尖叫!感謝各位,謝謝 MTV,謝謝各位的幸福笑容。」 (領獎不忘打歌)

Yulia:「成為傳奇的感覺好極了!謝謝大家!」

t.A.T.u. 在沙發區接受訪問 (訪問者是俄羅斯傳奇藝人阿拉‧布拉喬娃的前夫菲利浦‧奇洛克洛夫)


Kirkorov:問候 Yulia,她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Yulia:謝謝。
Kirkorov:成為母親應該是相當棒的感受!那Lena呢?今後有打算要小孩嗎?
Lena:會的,我希望。
Kirkorov:我預感你會一口氣生個三胞胎。
Lena:噢去你的……
Kirkorov:有什麼不好嗎?
Lena:三胞胎太酷了,我承受不起。
Kirkorov:但你已經很酷了不是嗎?再來三個小孩,讓她們以後也像你一樣成為歌手。
Lena:那會讓人很欣慰,不過也會讓人覺得很滑稽。
Kirkorov:但或許她們也會像你們一樣轟動全球,為俄羅斯帶來許多榮譽。我要恭喜兩位在如此年輕之時就獲得了MTV 的傳奇大獎。感覺如何?
Yulia:我不知道怎麼說好……不應該由我們來說,而應該讓歌迷來說。
Kirkorov:歌迷們早就說你們是俄羅斯的傳奇了,你還是和我們分享一下自己現在的感受吧。
Yulia:我不認為我們獲得傳奇藝人獎算太早。這很棒,MTV 是個有影響力的電視臺,謝謝 MTV。
Kirkorov:掌聲送給這兩位可人的女孩!

[歌迷歡呼]

t.A.T.u. 頒最佳年度藝人獎給 Sergey Lazarev


我個人很高興是賽奇.拉薩列夫得了這個獎,因為再看到季馬彼藍得獎就要吐了!(他沒有不好,只是沒有那麼好到該得那麼多的獎,整個人已經囂張到走路像流氓一樣了。)

Thanks To Yulia's Fan、Max、Cute Lena、ALTIST、Flo、Dima Smirnov、Lauiii、MTVшка、Leno.Dumas、Anka_PylemeT4ica、ленуська-ростов、tatuhq.pl、Fanta……


來源及中譯:t.A.T.u. 中文空間

更多 t.A.T.u. 俄羅斯 MTV 2008 照片


P.S. 其餘得獎名單請上 俄音勢力部落格 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