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娜官網日記】1 月, 30 日 2009



嗨,我親愛的朋友!!!

很抱歉我消失很久了。我妹妹正在準備她生平第一個期末考,這簡直是每一個家人的惡夢,但她終於通通考完了!

然而還是有不幸的事發生,我真的因為俄羅斯 MTV 不能將我們騎機車入場的部份上鏡而心情鬱悶,真是超不爽的!

而更令我傷心的是 ...Blanka [狗] 走了!我們必須讓她安樂死 - 她得了癌症 ...我們已經養了 Blanka  12 年,她已經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但如果只是為了自己而延長半年她痛苦的生命卻是更自私的 ...我希望在世上某處是有個地方讓一些乖狗狗死後可以去的 ...

閱讀:我最近在讀柯琳.馬佳露 Colleen McCullough (刺鳥作者) 的《撫摸》The Touch - 這真是一本會將你陷進去的女性小說。

電影:很喜歡《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裘莉真的很棒!至於《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 則不予置評,不是很喜歡它 ...

那就先這樣囉,再見。吻妳的臉!

你的莉娜

P.S.: 最近所有有關茱莉亞嘴唇的負面評論:如果我是你,就不會這樣做!雖然我自己也真的很不喜歡她這樣。但是每個人都可能會做一些瘋狂的事,如果她就是喜歡如此,也不可能因為因為一直討論她就不去做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這整個效果過去(我是希望可以更快一點)。但無論如何,她內在仍然一樣是我們的 Yulka (Yulia 的暱稱)!


來源:官方 MySpac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