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部落格】3/21 2009

 

t.A.T.u. - 1999-2009* fan made 告別 MV

Jessica 中譯:

事情發展迄今,各位 ...

最近我們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完全沒有發佈任何消息。


為什麼?
因為沒有適合公開的資訊。

而現在,當惡意的八卦蔓延得到處都是,我將我能公佈的告訴各位。

我不知道小報是從哪裡得知關於「Yulia 將要離開 t.A.T.u」的新聞,但是那些新聞不是完全毫無根據的。

Yulia 沒有離開 t.A.T.u,但是的確有一些事情發生了。(←矛盾、他在寫什麼)


事件:
去年12 月 Yulia, Lena 和鮑里斯(投資人)所出席的一個「幹部會議」,會議中全體一致決定停止以「全t.A.T.u.方式的企劃案」。

這個決定不是突然發生的,它有一段很長的醞釀期間。

我不方便公開它背後的原因,我只能說,這跟作品的創意及經濟層面因素無關。


t.A.T.u. 的未來?
首先,我們將終止我們之前所有「公告活動」的進行,包括當時承諾要在三月底、四月初發行的第三支 MV、以及之前所說 t.A.T.u. 會協助宣傳電影「You & I」活動等等。(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由於大環境的因素延遲發行,但是確定會發行。)

我們也將發行「幸福笑容」英語版的一個特別加長版,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僅在 t.A.T.u. 官網商店獨家出售。

至於在 Amazon.com 我們將出售的是標準 CD 殼的普通版。這個版本將有略為不同的內頁和幾首 bonus remixes。

此外, Beliy Plaschik MV 的英文版本馬上會發行,可能會發行 DVD。

「幸福笑容」英語版的國際版本全球發行作業和原本計畫與國際大廠簽約的種種程序於 2008 年末終止。但是英語歌及大部分俄語歌都已製作完成,我們將盡全力提供給各位,以某種形式。

表演活動從去年 6 月就暫停,未來也暫時沒有計畫。

沒有公開演唱會,除了像 Bacardi 那樣特殊活動除外。

t.A.T.u. 新作的發行 - Video,Record 等等 - 不久的將來還是相當可行的,但是現在沒有掛保證的時間表。

全部 t.A.T.u 網路上的資源仍會維持運作讓我們的努力能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Yulia 的未來?

Yulia 將完全獨立處理她自己的生活和她的事業,至少不是與 t.A.T.u. 官方團隊一起合作。

她之前在沒有莉娜的陪同下前往洛杉磯,莉娜當時在莫斯科。

3 月 4 號 Yulia,鮑里斯和 Sven (鍵盤手) 在 LA 錄音室會面為英語版「220」錄音(英語歌名:Sparks 火花)。

至於所有有關茱莉亞其他在 LA 的事業,我不會比各位知道得更多。

如果她願意的話,Yulia 完全有自由透過 t.A.T.u. 的資訊系統來分享她的單飛事業發展的詳細資料。


Lena 的未來?
Lena 會繼續跟 t.A.T.u. 官方團隊發展她的單飛計畫。

是的,你們所熟悉的全體工作人員將不僅僅是為 t.A.T.u 工作,現在也為 Lena 工作。

4 月 20 幾號 Lena, Renski(投資人), Sven(鍵盤手),Troy(貝斯手),Steve(吉他手) 和 Domen(鼓手) 將飛抵洛杉磯為莉娜單飛專輯的前製作業做準備。

也許這次會錄一張普級版音樂什麼的。

前製作業,意思是在錄音前最初的程序。以我們的例子而言,就是錄 demos - 之後音樂編曲的基礎。

新專輯已經有了名字和網域名,但是在它成為正式新聞之前,暫時不會公佈名字。

新專輯專案的網址會在 2009 年夏公佈。

至於新專案的音樂,目前:它將不再是 t.A.T.u.,但是 tatuish 精神肯定仍將完整無缺的呈現出來。

真人錄音 (大概指的是不像某些藝人用 Auto- Tune 修音色),主要語言 - 英語(已經可以預測到會有一陣來自 Misterio 的批評我們放棄俄語演唱的聲浪)。

第一支單曲/ MV 有待在 2009 年下半年發佈(無法有更精確的日子啦!)

專輯 - 2009 年之末 - 2010 年初。


這是目前有的消息。

你們的內線人士。

Source: t.A.T.u. 官方部落格


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扁舟去作鴟夷,首山河意黯然。

- 清 邱逢甲

以下是一個  fan-made music video, 用的是她們首張專輯 200KM/H in the wrong 「超速快感」英俄語版由 DJ Bola 混音製作的 megamix. 是我聽過最棒的 megamix! 之後有一個更厲害的歌迷 Belochki 剪出了這個 MV,搭配得天衣無縫。再次聽聽她們成為絕響的完美合音吧!

200 KM/H in the Wrong Lane Megamix Video (可選 HQ 觀賞)




這是其中包含的曲目以及順序,皆為 t.A.T.u. 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

00:00 Clowns (Can You See Me Now?)
00:25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簡單動作)
00:43 Досчитай до ста(Count up to 100)
01:09 Not Gonna Get Us
01:23 30 Minutes
01:38 Malchik Gay
02:11 Робот(Robot)
02:33~02:46 Робот(Robot)+ Не верь, не бойся, не проси (不要相信、不要害怕、不要認輸)
02:47 Не верь, не бойся, не проси (不要相信、不要害怕、不要認輸)
03:04 Нас не догонят
03:11 Досчитай до ста
03:14 Malchik Gay
03:28 Can You See Me Now?
03:32 Show Me Love
03:36 Ya Shola S Uma
04:00 Ya Shola S Uma+ How Soon Is Now?
04:08 How Soon Is Now?
04:34 How Soon Is Now?+ Stars
04:37 Stars
05:01 Stars+ Show Me Love [Extended Version]

以下是 2006 年,環球台灣從 t.A.T.u. 在台灣曾發行過的兩張英語專輯官方 MV「The Best 精選罪愛」精選輯製作的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