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ttp://blog.tatu.ru/Media/ 點擊圖片放大。2.3MB

告示牌 #12(20) 2008 年/ 12 月 2008 Jessica 中譯

由 Souz 工作室及 t.A.T.u. 所發行的專輯「幸福笑容」,並沒有失去她們過去作品最主要的元素 - 就是她們的創意上加上危險的因子。即使專輯名稱不是所預期的,儘管在歌詞本累積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宣傳照,以及這是首次英語及俄語混合出的一張專輯 *

然而,我們留意到,這張來自全球不同地域的創作者所呈現出來的作品,就音樂上來說,整張專輯仍保有著輕快流行混搭曲風的一致性。

以曲目來說,MV 「白色長袍」、「220」和「Fly on the wall 第 3 隻眼」(選這首歌當做拍攝 MV 的第 3 支單曲似乎是比較合乎邏輯的選擇)表現異常突出。

雖然沒有超越她們自己的最佳成績 - 美國 iTunes 首週銷售時的一般不分類銷售排行榜是第 92 名,但卻是 2008 年俄羅斯藝人中的最好成績! t.A.T.u. 可以愉快地從外太空微笑了。

Filip Maklakov /告示牌

* 第二張專輯 * Ludi Invalidi 危險關係俄語版 * 也曾經英語及俄語歌曲同時收錄 - blog.tatu.ru 註解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