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R - t.A.T.u. 不要遺憾 Live in Children New Wave 2008 (可選擇 HQ 畫質)



t.A.T.u. 雖然每次的主打都是快歌,但是其實她們的慢歌一向都很優美,像是 30 minutes, Gomenasai 等等。

(我就會覺得如果整張專輯都是快歌,像是布蘭妮或女神卡卡的話,會給我一種不是在聽專輯,而是在聽混音的感覺,無法感受到歌曲旋律的感動!)

而在 t.A.T.u. 這張 08 年最新大碟「幸福笑容」英俄語專輯裡,也有幾首令人愛不釋手的慢歌,如 Марсианские глаза (Marsianskiye Glaza / 火星的眼睛),還有 Не жалей(Ne Zhaley/ 不要遺憾 )。

2008 年 11 月 28 日至 29 日,俄羅斯莫斯科首度主辦國際青少年歌唱比賽 «Junior New Wave»(新聲寶貝)。← 取自 Hitatu 的翻譯。

t.A.T.u. 因為是評審之二 (Sergey - t.A.T.u. 師弟,前俄羅斯偶像團體 Smash!! 成員也是,而季馬‧彼蘭 - 2008 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也在現場為小小參賽者打氣),有一段 t.A.T.u. 跟入選的小朋友現場合唱了這首 Ne Zhaley/ 不要遺憾,盛會在 2009 年 1 月 7 號於俄羅斯電視台首播!

看著這群小朋友,將來可能就會是俄羅斯下一代美女,不知會不會有下一代的 t.A.T.u.? 

HQ 版下載:
http://tatulife.ru/?un/media/get/2455/t_A_T_u____New_Wave_junior_2008_Ne_Zhaley_TV_by_Matvei_Tatulife_ru_mpg

t.A.T.u. MuzTV New Wave 2008 Special - Ne Zhaley 彩排及短訪新聞 (可選擇 HQ 畫質)


 
ChildrenNewWave
來源:www.shoowbiz.ru | 英譯:Cute Lena | 中譯:HiTatu | Thanks To Dima Smirnov

在2008 年 11 月 28 日至29日,俄國莫斯科首度舉辦國際青少年歌手比賽 «Children's New Wave»(新聲寶貝)。

決賽的評審委員將由十分專業的國際知名藝人組成,將邀請到:俄羅斯人民歌唱家composer J. Krutoy(評委主席)、女子團體t.A.T.u.、藝人Sergei Lazarev、Alsu、Timati、Glucose,以及歷屆 «Children's New Wave» 冠軍Iris (俄羅斯)、 Alessandro Ristori(義大利)、Julio Iglesias - son(西班牙)。

11月29日,在 “Space” 音樂廳表演、為年輕一輩參賽者加油打氣的藝人有:t.A.T.u.、 Dima. Bilan、Sergei Lazarev、Glucose、 Alsu、 P. Gagarin、 I. Dubcova、N. Kochetkova、H.Iglesias-ml、JukeBox 組合、D. Joker、T. Rodriguez、 三人組“Rivets”、 Iris、A. Ristori 等等,另外,兒童合唱團 Children's Ballet TODES 也會到現場表演。

此次盛會於 2009 年 1 月 7 日- 8 日在“Russia”電視臺轉播。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