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新年特別節目:波蘭 Viva 頻道 Viva Spot - 巨星特輯

t.A.T.u. 訪波蘭出席 2008 年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的 Comet Award 最耀眼彗星獎



t.A.T.u. 由於之前白色長袍及 220 MV 均在波蘭 Viva 頻道以及波蘭 MTV 排行榜取得 傲人成績,因此特地受邀於 2008 年 10 月 2 號,專輯發行前夕,出席了波蘭的 Comet Award 最耀眼彗星獎頒獎典禮。

也因時間的巧合,莉娜第 2 次在波蘭度過了她的生日 (上一次是 2002 年,她 18 歲的時候)

不過波蘭 Viva 頻道直到 2009.01.01 新年才播出了這段 Viva Spot - 巨星特輯

VIVA Polska vivaspot 01.01.2009 by tatugirls it (Part1) 簽名會及 Comet Award 表演,最後 t.A.T.u. 將主辦單位頒發的外國藝人特別獎座獻上香吻後,拋給現場的歌迷。(真是隨性的藝人啊!)


VIVA Polska vivaspot 01.01.2009 by tatugirls it (Part2)白色長袍 MV 拍攝介紹及莉娜在波蘭首都華沙度過她的 24 歲生日。切蛋糕、逛街、血拼等。

HQ 下載:
Viva Spot - Episode 1
Download Part 1 files.tatulife.ru
Download Part 2 files.tatulife.ru

Viva Spot - Episode 2
Download files.tatulife.ru


而在 10 月 2 日,t.A.T.u. 飛抵波蘭除了出席這個一年一度的 Viva Comet Award 最耀眼彗星獎頒獎典禮之外,還擔任壓軸表演的特別來賓並獲得一個國際藝人特別獎(Special Awards)。

當晚她們總共演唱了 3 首歌曲,分别是 White Robe (白色長袍英語版)、220 和 All The Things She Said。Hitatu 整理報導。

t.A.T.u. @ VIVA Polska Comet Awards 2008 (可選擇 HQ 畫質)


這也是新曲 White Robe 和 220 的首次電視表演播出!))))

t.A.T.u. Comet Award 2008 - White Robe / 220 

Comet 2008 -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FULL VERSION) (可選擇 HQ 畫質)



高畫質影片檔下載:t.A.T.u. Life at Viva Polska Comet 2008 [335M]

t.A.T.u. 官網有更多 Comet Award 2008 照片:Viva Comet Awards 2008 / October 1-4 / Warsaw

(註:只能用續傳軟體如 FlashGet 下載,該壓縮檔包含 t.A.T.u. 2008 波蘭 Comet Awards 在 VIVA 電視台播出的所有内容:Receiving Award, 220, White Robe,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來源:t.A.T.u. 中文空間 ← 來源還有更多 t.A.T.u. Comet Award 2008 相關訊息!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自 2007 年秋俄羅斯 MK festival 她們唱 All about us 之後,闊別將近 1 年多以來的第一支電視表演檔,感動啊!總算不用看晃動的鏡頭跟破音的喇叭!

一開始主持人要台下歌迷猜下面的特別來賓是誰,一羣興奮的歌迷就喊出 t.A.T.u.,背景音樂也馬上放出茱莉亞 Nas Ne Dogonyat 那漂亮的高音。

準備好開唱之後,莉娜一開口是令人驚訝的 White Robe 「英語版」,在 1:56" 還有人丟了個填充玩具給莉娜,莉娜瞄了一下後繼續很專業沒有被打斷的唱歌!(後來似乎等茱莉亞獨唱時,莉娜將娃娃收起來了,真是體貼歌迷的藝人啊!)茱莉亞一開始喉嚨有點沙啞,唱到後面就愈來愈順。不過再比照莉娜之後的歌聲,覺得茱莉亞你要好好保護你的嗓子啊!

最後白色長袍結尾的間奏時,t.A.T.u. 照例要將外套脫掉,在要脫未脫之際,茱莉亞敞開外套從側面看的動作,感覺很像暴露狂會擺的姿勢!莉娜也有伸手進去整理自己的衣角(有點小不雅),鏡頭也趕快帶開,是小插曲。

之後就是性感的 220 演出啦!結果照例茱莉亞搶走了所有的鏡頭焦點,220 明明就莉娜動作比較大。不過莉娜個性有點放不開,而人來瘋的茱莉亞就當仁不指揮觀眾一起 high,high 到肩帶都掉了!

最後是眾望所歸的 All the things she said,我聽得很爽,中間知名的間奏演出時,兩人明明沒怎樣,鏡頭卻移到它處,是叫我們自行想像嗎?後面莉娜唱到:「Yes, I lost my mind.」的時候,還用手指戳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很可愛!

兩人最後謝謝觀眾,鏡頭拼命追著茱莉亞 (攝影師我知道你對茱莉亞情有獨鍾),但茱莉亞下台時永遠都是這付跑給你追的快速啦!

很久沒有看她們電視的現場演出了,覺得茱莉亞最好平常就要好好注意喉嚨的保養,否則唱現場音色有點差。幸虧是很多地方都有莉娜一起唱,互補得恰到好處!

最後再次感謝 AlexA、Matvei、Tatulife.ru team 跟 Hitatu 才讓我們觀賞到這麼精彩的演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