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俄語發音,英文字幕)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茱莉亞又穿了一件,打死我也不敢將這些字穿在身上的 T 恤....)

茱莉亞:「嗨!大家好,然後拜拜!」

(兩人相視,莉娜不可置信的看著茱利亞!)

莉娜:「就這樣!」

....

茱莉亞學俄羅斯老婆婆說話的方式:「祝大家健康快樂!親愛的!」

莉娜:「你應該再加根老婆婆的毛線棒更像!」

....

茱莉亞:「我在 10 月、還是 11 月,就開始裝飾我的聖誕樹了...不過似乎不太理想,我明年不會再這麼早就開始裝飾聖誕樹了

....

茱莉亞:「嗨!大家好!我們誠心的祝福各位在即將來臨的 2009 年幸福快樂。今年真是像飛馳一樣的消逝了,我們每一年這樣的感覺都越來越深刻....」

莉娜:「是啊!光陰似箭....」

茱莉亞:「當我們還 14~5 歲開始歌唱生涯時,經常在過年時互相往對方家裡跑....」

莉娜:「妳常到我家來,然後我們去 Shkolnaya 街上散步....」

茱莉亞:「之後你會到我家來....我們都會去對方家裡玩....我媽會打電話給莉娜媽媽說:『雲娜,我女兒要回家了嗎?』然後隔一年就是莉娜媽媽打來:『拉瑞莎,我女兒在你家嗎?她要回來了嗎?』時間過得真快,這 7 ~8 年的日子就這麼過去了,我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無論怎樣,我們要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莉娜:「所有不好的事都會過去.....」

茱莉亞:「所有的好事都會開花結果,邁入下一個階段,更高,更遠,完成你所有的夢想,讓你開心,跟你心愛的人長相廝守,父母也都快樂,你的小孩都健康,像是這樣....」

莉娜:「也要對你現在所擁有的感恩,像是這樣!即使是一件小事也應當如此。」

茱莉亞:「對生活當中的每一時每一刻感恩!」

莉娜:「像是這樣,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以我為例,到現在才了解到這些!」

茱莉亞:「我們與你同在,一如往昔。」

....

茱莉亞:「嗨!各位!」

莉娜:「嗨!大家好!」

茱莉亞:「新年快樂!」

莉娜:「聖誕快樂,或許要將剛剛那一段俄文翻譯出來會太長了,所以,會有字幕可以讓各位看一下,即使沒有字幕,如你所願的話.....最後,祝各位擁有健康、財富......t.A.T.u. 會永遠與你同在!」

總之,大家幸福快樂啦!

來源:TATU.RU


附贈一個 t.A.T.u.  2004 年跨年的影片檔,當時茱莉亞還是小姐呢!

t.A.T.u. celebrating New Year - TatuMusic.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