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 官網商店除了最新發行的「白色長袍」單曲、及「幸福笑容」英俄語專輯之外,商店上面我個人覺得最值得收藏、也沒缺貨(沒錯,不要以為是官網商店就一定什麼都不缺,工廠壓 CD 都是大量製造,一開機就是至少壓 500 張,舊片是不會為了幾十或是一百多張的訂單壓片的)的音樂作品,就是俄版的有聲有色混音盤 (Remixes Gift Pack 2 CD + DVD )

正面
t.A.T.u. Remixes Gift Pack 2CD+DVD -1

背面
t.A.T.u. Remixes Gift Pack 2CD+DVD -2

曲目資訊:

Format: 2CD+DVD
Label: Universal Music
Released: November 25, 2003

CD 1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1. Blackpulke Remix
2. MARK!'s Buzzin Mix
3. Running and Spinning Remix by Guena LD&RLS
4. Extension 119 Club Dub

NOT GONNA GET US
5. Larry Tee Electroclash Mix
6. Richard Morel's Pink Noise Vocal Mix
7. Thick Dick Vocal
8. Dave Aude’ Velvet Dub

30 MINUTES
9. Extention 119 Club Vocal

10. Prostiye Dvizhenya (全球都被禁的一首歌)

11. Ne Ver, Ne Boisya, Ne Prosi (別信別怕別問) (2003 歐洲歌唱大賽演唱曲)


CD 2

Ya Soshla S Uma
1. HarDrum remix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2. Hardrum remix

Nas Ne Dogonyat
3. HarDrum remix

30 Minut
4. HarDrum remix
5. Naked Mix by Moscow Grooves Institute
6. RagaMix by That Black

Malchik Gay
7. Fankymix by That Black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8. Extention 119 Club Edit
9. DJ MONKS breaks mix


DVD

I. Music Videos
1. Ya Soshla S Uma
2. Ya Soshla S Uma (remix)
3. Nas Ne Dogonyat
4. 30 Minut
5. Prostiye Dvizhenya
6.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7.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remix)
8. Not Gonna Get Us
9. Not Gonna Get Us (remix)
10. 30 Minutes
11. How Soon Is Now?

II. Live Performance at MUZ TV – 2003 Award:
1. Ne Ver, Ne Boisya
2. Nas Ne Dogonyat

III. Photo Gallery


也許你會覺得,混音有什麼好收藏的?

首先 CD 1 的 trk 10.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Prostiye Dvizheniya (Simple Motion/ 簡單動作) 這首全世界都被禁的歌曲,在 t.A.T.u. 全球出過的正版 CD 中,僅有收在這張混音裡!台版沒有喔!此外,重點是好聽,要是很難聽,沒收也不會可惜的!更何況,那時也是茱莉亞的高音最漂亮的時候!

其次,就是 DVD 了,或許你要說, 2 張 CD 就只有一首要推薦唷!沒錯,因為 CD 1 的其他歌曲都可以在台版聽到。而 CD 2 的混音雖然有好幾首我覺得混得都很動感,但是我想若不是死忠歌迷,應該會覺得不是那麼需要吧。當然死忠歌迷應該都會很喜歡!

 

好,來講 DVD 囉!

I. Music Videos

4. 30 Minut/ 30 分鐘 (俄語)

30 Minut (Polchasa)


5. Простые Движения /Prostiye Dvizheniya (Simple Motion/ 簡單動作) (俄語) (就是我上面提到的被禁的歌,MV 更是禁到最高點,你看了就知道原因)

Prostie Dvizheniya


10. 30 Minutes (英語)

30 Minutes



推薦的原因是因為「精選罪愛」中的 DVD 沒有收,精選輯為啥不收呢?我想是因為西方國家的音樂作品是有分級的,而 t.A.T.u. 的歌迷有一大群都是青少年,若被分到限制級去,就會影響銷售。

台灣音樂品雖然沒有分級制度,但是就跟著國際版收錄了。所以咧!只有俄羅斯這種法令不健全的國家,才能在 CD 中收到上述歌曲的 MV。


II. Live Performance at MUZ TV – 2003 Award:
1. Ne Ver, Ne Boisya
2. Nas Ne Dogonyat



這是 t.A.T.u. 在 MUZ TV – 2003 頒獎典禮的現場表演,將 DVD 放到大螢幕看,感受當然不同,值得收藏!

不過可惜的是,收到 DVD 中的音效不是 Live 電視版,而是 CD 版,所以看起來跟對嘴一樣,是美中不足之處,感覺有點假!

總之,如果你有要在這次官網降價大拍賣的時候,順便一起帶這一張省運費的話,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這次這張 2CD + DVD 並不在降價行列中,如果你只想要買這張的話,就不用非趕在 2/1 以前買!

然而,大家都知道,俄女降價是不挑日子的,這次有消費卷,真的是個很好的時機,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俄國女子團 t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